怀化拼团购房8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大汉入怀十五年感恩盛典

发布时间: 2024-04-17 09:22: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0载匠心筑家,30载初心不改,大汉集团秉承“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大汉城建在2021年突破年度销售百亿大关,晋级百亿房企行列。这一次携现代、科技、生态相结合的花园住宅居住理念在怀化再次起航,匠心打造怀化大汉龙城第七盘·大汉华龙府

大汉华龙府于东方文化自信回归的当下,大汉深入探究东方审美,大汉华龙府以新中式的建筑风格、对称公正的空间布局、自然雅致的庭院空间,以“观礼序之府,居山水之间”为主题,塑造“一环、一街、一轴、七境”的国风园林,**大化的拓宽小区的空间感和利用率,让业主乐享中式园林七境之美,移步异景,进阶有序,视野所及之处满是风景,重现东方文化风骨,营造一方诗意空间。

微信图片_20240417085039.jpg探索城市美好生活人居需求,华龙府再一次完成产品力的高能进阶,将别墅、园林、电梯房的诸多优势于空中集于一身,使住房与绿化园林结合在一起,让一种极具品位内涵的住房形式实现在了眼前,第五代住宅产品中约6米挑高、约40㎡空中花园更是以层层有花园、户户有庭院、高利用率、高得房率的匠心打磨,礼献怀化这座勃勃生机、焕发活力的城市奋斗者,在家中就可实现种花种草花园生活的居住梦想,为城市发展与打造自在空间赋予新的能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98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鹤城区紫东片区湖天北路与府前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ihua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