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诚信御园掀完桌子之后怀化房产又来了一个掀凳子的和悦新苑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2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诚信御园掀完桌子之后怀化房产又来了一个掀凳子的和悦新苑!!!!

2980的高层没有抢到

3390的小高层纯板楼它来了

南北通透双阳台,新房现房

繁华地段,出行生活方便微信图片_20240416091408.jpg

和悦新苑的开发商是湖南省荣昱置业有限公司,是湖南柒星集团的下属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怀化老牌实力开发商,经营稳健,资金实力雄厚,开发过怀化许多知名热销楼盘,如柒星江湾府,柒星国瑞,浙闽物资城等,品牌和实力值得信赖。

本项目位于怀化经开区,东侧北侧均为舞水,地理环境优异,项目基地距离怀化火车站2.4公里,怀化火车南站5公里,交通出行便利,基地北侧为城市主干道舞阳大道,东侧为城市次干道宝庆路,临近城北城南中心商业区,通过舞阳大道可快速到达城北城南中心商业区,交通和生活十分便捷。

经开区作为怀化重点发展区域,项目又是经开区的核心位置,享受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小区楼下一路之隔便是舞阳公园,是饭后散步,周末带仔的不二之选,可以说,这就是您的后花园。

项目本身以及周边商业配套完善,小区门口为临街社区商业,方便您日常生活购物;同时怀化火车站,步步高商业广场,通城商业广场,国际商贸城,新天地,中心市场等,购物,餐饮,影院,大型商超一应俱全,繁华的商业与您的住所距离,保持得恰到好处,真正做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随着社会发展,“学区及学位”在房地产价值上的占比,越来越重,和悦新苑享也受着优秀的教育资源,舞水路小学,同时周边还有龙泉湖学校以及怀化一中,怀化二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案作为税务局团购小区,以后很多税务局家属会入住本小区,和您的孩子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也都是非常优秀的有志青年,无疑,给您孩子的未来,加上了双重保险。

在医疗配套方面,即可到达湖南红雅医院;怀化市第三人民医院,鹤城区妇幼保健院等也在周边,为您以及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综合来看,和悦新苑有着一个非常完善的商圈,非常成熟的生活配套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88元/㎡

楼盘地址:湖南省怀化市河西经开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1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ihua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