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2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速看!10月怀化楼市销售榜单揭晓!

发布时间: 2022-11-21 15:48: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22仅剩最后两个月,前两天和一个做汽车销售的朋友聊,“领导说了,双十二只要给钱就能卖”,汽车是这样,经销商“倒贴”卖车,怀化楼市的房企们怎么样了?市场竞争不可谓是不激烈。

10月怀化楼市的整体供求仍处于低位,再加上此次的口罩事件,可谓是雪上加霜,房企去化承压大,市场竞争持续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怀化房企们的表现如何?谁被淘汰出局?又是谁稳居榜单前十?怀化楼盘网《2022年10月怀化住宅销售榜》发布!


榜单入围门槛同比下降 

怀化楼盘网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10月,怀化市城区住宅项目销售金额、销售套数、销售面积TOP20各梯队入围门槛同比下降,TOP3、TOP5、TOP10各梯队入围门槛同比都有二至四成的降幅。

3091669015435_.pic 拷贝.jpg2021年10月怀化市城区住宅项目销售榜


并且,自2019年以来,近3年同期均是下降趋势,怀化楼市行情依旧严峻。

在如此严峻市场环境下,头部房企的竞争激烈,相对应优势也进一步凸显,市场集中度保持高位运行态势。TOP10市场占有率约56%,前十房企市场占有率已过半!

TOP3和TOP5市场占有率集中度高,相较于近3年,虽总体保持稳定,但仍是处于市场集中度高位。

一年的时间,会有多大的改变?

在今年10月的榜单中,已经见不到碧桂园学府1号碧桂园翘楚棠碧桂园鹤州府的身影,好在有几个榜单常驻项目,如佳惠怀熙府华远万江府、宏润华府...,这些项目依旧坚挺。

宏润华府区位优势明显,位于城南体育中心核心区域,国庆期间更是推出4字头特惠房源,凭借价格以及板块优势,畅销一时。

而佳惠怀熙府是城南板块一贯热门的楼盘,项目体量大,客群广、口碑佳。怀熙府虽位于配套尚未齐全的高铁站旁,但4字头起的房源,以及工期快和不错的口碑依然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由此可见,上榜房企的布局范围之广,开发实力之强。

我们能看到各大房企的宣传海报,但都不如有直观数据来得实在,一眼看清房企排名的先后。此次上榜的项目,有你家吗?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