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0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8月怀化楼盘销售榜单出炉,看看都有谁上榜了

发布时间: 2021-09-15 17:10:36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不知不觉2021年已经过去大半,转眼间已经到了9月,回顾2021年1-8月,怀化楼市可谓跌宕起伏。

  2021年的楼市,融资三条红线、房贷两条红线紧箍,高压金融政策下,市场下行明显。进入下半年,怀化楼市价格战遍布各大板块,买房送车位,特价房,渠道分销,成为了楼盘销售的主要刺激手段。

  让我们看看8月份怀化房企销售战绩吧,都有哪些楼盘进入TOP 20?

  据统计,2021年8月,怀化市城区住宅成交892套,成交面积111107.57㎡(折合11.1万㎡),成交金额59138.76万元。

  根据榜单数据显示,2021年8月份,盛世华都以销售套数59套、销售面积7387.64㎡、销售总价4206万元位列榜首。

微信图片_20210915170316.jpg

  可以看出,盛世华都8月份的特价房及渠道分销策略效果显著!低至5408元/㎡起的价格,市场反应强烈,从7月份销售23套排名13名,一跃成为8月的TOP1,甚至超越了长期霸榜的怀熙府!

  怀熙府紫宸苑比榜首盛世华都仅仅少两套,以销售套数57套,销售金额3747万元,荣获榜单位居榜二。

  龙创上层嶺地这位后起之秀,以43套销售套数、15386.09㎡销售面积、2505万元的销售金额,上榜第三名。

  另外,华远万江府云溪名都锦绣家园也令人惊艳,荣登四、五、六名,实力也不容小觑!

  从区域分布来看,在2021年8月份怀化商品房销售套数/金额/面积TOP20榜单中,城南高铁新城就已经占了大半江山,王者依然是王者。

  总的来说,这些上榜的楼盘,综合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有些地段优秀、有些性比价格高、有些综合配套好,当然有的项目营销手段也非同一般,各有优点,买到不亏。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