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福利!怀化首现270度环幕江景房户型!每户多送一间房!

发布时间: 2021-05-12 08:58:31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河西人民购房福利来了,碧桂园十里江湾60号栋即将调规面市,面积区间为120丨143丨155㎡三/四五房,这也是十里江湾全盘最后一栋,现在正在火热认筹中。

楼盘网多方求证后得知,该楼栋是碧桂园十里江湾全新引进的高精尖产品,主要的亮点为两梯三户的L型楼,为怀化首创。超高赠送每户多得一间房的同时,还对阳台进行了跃维级别升级。近10.5m长、开间2.4米的景观阳台,满足了你对一线江景的所有想象。同时,这个户型最大的亮点就是中间户是270°巨幕双江景设计,坐在沙发上,你的背后是江景,你的右边也是江景,这就是L户型带来的全新景观面。最不容忽视的就是他的客厅挑高,做到了3m,对比市面普遍的2.8m,大大的提升了空间舒适感。

图片5.png

目前该楼栋已经启动了认筹,现在认筹1万元可享受3万元优惠,先认筹先选房。值得一提的事,因为是最后一栋,仅有42户,也是全新的高赠送江景户型,一经发布就取得了市场较高的关注度,当前房源也是特别紧俏。当前项目新户型的户型图已在营销中心展示,如有购房需求,可去怀化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现场咨询。

怀化碧桂园十里江湾位于河西经开区滨江路与龙泉湖路交汇处,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12.71亩,总建筑面积73.8万方,建成后将服务近4300余户业主。连续4年销量领先怀化,备受怀化人民认可!外拥舞水内揽凤栖湖是十里江湾的两大名片,推窗即享千亩滨江风光带,是怀化难得的生态宜居大盘。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