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7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怀化“高铁门户”——金为潇湘蓉城

发布时间: 2020-07-17 21:4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席潇湘蓉城,重树当代东方人居。”机缘巧合之下看到的这句广告语,不禁引发了小编浓厚的兴趣,因为现如今的楼盘项目能打出“东方”俩字名头的实在太少太少,于是在小编“高尚”的职业操守的促使下,我就又去踩了个盘。

(周边实拍图)

早上八点以共享电动车为交通工具,从万达广场出发,顺着湖天大道一直往南走,大概7便能抵达。沿途一路畅通无阻,道路宽阔,完全不受早高的影响。

还是先给大家看看项目具体位置吧。

(售楼部实拍图)

金为潇湘蓉城的具体位置为怀化市湖天大道与高堰路交叉口西南角。这个位置其实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为什么呢?

好的方面呢便得不能再方便了,怀化的高铁门户所在!

再者就是与城南核心——万达广场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既不会受到其喧嚣吵闹的影响,又能随时便利地去融入这种人间烟火气。岂不妙哉?

其不足之处其实也就是位置稍显偏僻,离怀化老城区和老CBD稍微有些距离,不过怀化也并不是很大,沿湖天大道一路直行过去也就到老城区了。

(售楼部实拍图)

再来看回项目自身。

金为潇湘蓉城基本参数:

1. 开发商:金以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 物业公司:四川省德信物业有限公司

3. 建筑面积:186635.39㎡

4. 占地面积:63636.03㎡

5. 总户数/车位信息:1564/1607

6. 容积率:3

7. 绿化率:35.4%

综合素质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既然它打出的是“东方人居”的名头,那么我们就看看它内部景观当不当得起这一噱头吧。

(售楼部实拍图)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典雅端庄的售楼部,看得出来旁边的景观都有精心设计,现代化的精工下透出一丝东方古韵。

(园林实拍图)

行过售楼部,就到了项目内部的园林景观。这个就比较有意思,以园林的方式映出一些乡野意趣,却偏偏一点儿都不简陋,精致的园艺里又颇有一丝“归园田居”的感觉。

(长廊实拍图)

右侧则是一条雍容大气的风雨长廊,通过长廊就走向了更内部的景观。

(风雨亭实拍图)

一方小天地,品鉴风雨,品尝四季。

(实拍图)

曲径通幽处,最是抚人心。

(内部实拍图)

行过小道,还有“童梦乐园”游乐场供低龄儿童活动。

整个内部景观与风格不与传统文化脱节,又同现代化接轨,倒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当代东方人居”。

而在配套上,也并不缺少什么。

教育方面:湖天桥小学、城南小学、怀化郡永学校、城南中学、铁路中学

医疗方面: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

商业方面:万达广场、锦绣MALL、佳惠超市

休闲方面:湖天公园、星天广场、鹤鸣洲广场

在地理位置上虽然远近不一,但对于生活来说倒是恰到好处,不会因为太近而影响到日常,也不会因为太远而不便于生活。

户型上,自然也是有说法的。

建面约110-112㎡实得面积126-128㎡的三房两厅两卫,得房率超高,8.8米的豪阔双厅,动静分区收放自如,再加上3.2米的阳台,日月星辰尽收眼底。

建面约128-130㎡而实得面积为153-155㎡的四房两厅两卫。也是超高的得房率,4.8米的大阳台观星赏月,日沐清风,动静分区也是轻松做到,大套方式的主卧设计,尽享私人生活。

以上如此项目,均价5200/㎡,且近几天正推出特价房,你爱不爱?要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价格5300-570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湖天大道与高堰路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金为潇湘蓉城楼盘信息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104851.html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