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1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怀化城市主干道旁自带名校的楼盘多少钱?你不知道的实用型宝藏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7-19 23:00: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放眼整个怀化的楼盘,河西属于,诸如紫园别墅之类;规划中的紫东新区和城南高铁新城区则是中高端楼盘比较多见, 例如恒大中央广场佳惠怀熙府这些。而这些却也都有一个明显的弊端——“未来可期”。位于正在规划中的新城区大多是无现房的,现成配套也没那么醇熟,利弊还是比较明显的。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楼盘则是位于怀化新老城区接壤处的一个中端实用型楼盘。

刘霖集团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作为一个深耕怀化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怀化拥有许多房产开发成功的先例,刘霖尚龙名苑就是其一。

(区位图)

刘霖尚龙名苑坐落于怀化湖天区,北临湖园路,西临湖天北路,该小区靠城市主干道,交通非常便利,在小编看来这就是一个实用至上的楼盘,虽然算不上有多高端,但不管是交通还是户型抑或是配套上面,你都能从中感觉到俩字,实用!

项目信息:

1. 开发商:刘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 物业公司/物业费:湘霖物业/0.6-1.3/㎡/月

3. 建筑面积:162485㎡

4. 占地面积:45582.23㎡

5. 总户数/车位信息:1075/600+

6. 容积率:4.5

7. 绿化率:30%

因其坐落怀化湖天区,南面是高铁新城区,背面是怀化老城区,所以自身的配套都是比较成熟的了。也基于此,它的地理位置也是不可忽视的一点,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弯弯绕绕,出门就是湖天大道,北往怀化老城区行便利。

与实验中学,也仅仅一墙之隔。

(栋数展示效果图)

尚龙名苑共7栋,1、2栋为3+28层;3、4栋为3+17层;5、6栋为3+26层;7栋为1+7层。1——7栋共有住宅1075套,1——6栋为两梯4户,而7栋为1梯3户。

户型方面也都以实用为主,户内功能分配合理,使用方便,全为明厨、明卫、明室、明厅,并充分考虑了空调机位的统一设置。住宅呈南北向布局,且满足日照及规划部门的要求。

建面约为114.62㎡的三房两厅两卫,大厅与超大景观阳台相连,采光通风俱佳,设计经典,布局考究,巧妙且实用。卫生间明卫设计干湿分离。会客休息动静分区,互不干扰。

建面约138.47㎡的四房两厅两卫+入户花园同样以实用为主,半开放式的厨房与餐厅相连,生活更便利,超大的入户花园既可以隔断做多功能房使用也可以用以休闲。方正客厅、精致卧室都保证了自然采光与通风,亲和自然。

在配套上面其实不用赘述过多,湖天大道的现房现成配套,老城区的醇熟配套在这方便实用性自然是尽量做到最好,不像新城区那些楼盘需要等待,需要慢慢规建。

总结:在小编看来项目就是主打的实用性,优势在现房现配套上面体现得足够多。而不足之处也是比较明显的,车位比例不足1:1,对于业主来说实在不算是一个好消息,没有多样的园林景观,仅仅是中规中矩的绿化可能也会让一部分人群失去居住一些乐趣,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说它更加实用的,不是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湖天大道实验中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9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劉霖尚龙名苑楼盘信息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5730.html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