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香港的这种水管房,11平方米售价10万,若是放在内地你会去买吗?

发布时间: 2020-06-07 10:22:45

来源: 房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香港作为我国一座高度繁荣的自由港,一直以来经济都极为强盛,甚至还凭借着超强的经济发展于纽约,伦敦并称为纽伦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因此一直以来很多人对于香港都非常的向往,但伴随着香港人口的不断增多,原本土地面积就不是很大的香港,就出现了越发严重的住房问题。

  而为了满足香港许多普通打工族的住房需求,香港就出现了一种水管房,11㎡售价10万。其实在我国很多地区,由于经济的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迁移,虽然说快速上涨的人口给城市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优势,但同样,过多的人口数量也给很多城市带来了不可避免的弊端。

  房价就是其中最为明显的一项,越来越高的房价让许多来到这座城市生活的人,面临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而香港就是最为典型的地区。如今伴随着香港的经济发展越发迅猛,这里的房价水平也是让很多普通人望而生畏。

  因此在香港即使是到了现在,依然有很多的人,住在那种十分狭窄的“棺材房”或者是“鸽子房”当中。而为了解决香港当地许多普通人的购房问题,某家公司就推出了一种非常奇特的水管房。

  顾名思义,这种非常狭小的房子,外形极其像是一个粗大的水管,不过虽然水管房,整体的占地面积仅有11㎡,但内部的生活设施还算是比较齐全,不仅拥有着简单的床铺,给人提供休息睡眠的地方,甚至还具备一间卫生间,可以说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生活当中的基本所需。

  但是即使是这样一个狭窄的房间,放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其价格仍然让人不敢恭维,如果是租住的话,一个月大概需要3000元,而如果购买的话则需要10万元,尽管如此昂贵,在香港当地仍然有不少人对于这种房子都比较热衷。

  甚至很多人都想把这种房子放在内地来销售。先不管其他的问题,光是如此狭小的面积,以及怪异的造型,相信就无法获得内地人的喜爱,怎么样小伙伴们,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