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怀化买房要不要买停车位

发布时间: 2019-05-31 17:1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一提到房产很多人第一反应便是想到了自己这套房产再购房方面是否购房一个停车位,毕竟现在很多人买了房又需要买一辆车,毕竟这是最为标准的配套了。特别是现在还有不少的楼盘在售卖后还推荐购房客们购买停车位,而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考虑到这么一个问题了:购房时,配套的“停车位”要不要买?很多人都不清楚,需看看。

咱们先从停车位的价格方面来看看。如果说你购房的是一个普通小区的停车位的话,他的价格一般是在5万-10万之间,而一些比较高档奢侈的小区价格则需要更加的高上一些,几乎都在10万以上的。而且你在购房停车位的资金是不能被被划入贷款之中的,也就适合你想要买一个停车位的话就需要全款购房了。

接下来咱们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地区来考虑要不要买一个配套的“停车位”。

一,房产购买的地区属于一二线大城市

其实,再购买车位与房产存在着一定的相似度,所以说你在购买房地产的时候还是需要考虑好自己所处的地区。要知道现今的一二线大城市的房价是非常高的,这原因不单单只是经济发展还有着与人口流量是存在着不小的关系。

在一二线大城市里不单单只是房产缺少,还有着停车位的供不应求了,到时候你下班回家可能就没公共的停车位了,所以说在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一下购买一个比较合适价格的停车位了。

二、是否拥有产权的停车位

停车位的产权跟房产证一样,比如说地上停车位与地下停车位。如果说你的停车位是地下的话拥有着40年到70年的产权,拥有着与房产相似的权益,所以你在购房的时候可以先考虑一下这一方面的问题。

三、小区的停车位配对率以及入住率的高低问题

如果说想要买一个停车位的话,还是需要先看看你所在小区的停车位配对以及入住率的问题上看。如果说你所在的小区停车位的配对率与入住率都非常高的话,那么还是建议可以买一个配套的停车位。但是你买的小区的配对率与入住率都很低,那么你所在的小区空置的停车位就会比较多一些,那么自然就没有这个必要去买一个配套的停车位了。

现在大家多多少少都了解一点了吧,对此对此,大家还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和想法呢?不妨留言与我们一起交流一下吧!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用的话,别忘了帮忙点赞 、评论、转发和收藏哦,你的每一个支持,对于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