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7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打拼不易住好点 溆浦碧桂园 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奖赏

发布时间: 2018-02-26 14:20:43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曾经的我们,渴望着大城市的辉煌,憧憬着机遇与挑战,满怀着对远大未来的美好期许奋不顾身地将自己置身高耸的钢铁丛林中,在异地的漂泊中坚持着对梦想的期盼。

在每个人都行色匆匆的街头,在每一份感受不到温度的外卖餐里才愈加发觉:这些年,着实不易。

在外努力打拼,抛洒汗水,梦想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不用再担心房东随时变卦,不用再四处租房搬家,不管加班到多晚总有一盏灯为我们而亮,即使再忙周末也能跟家人在小区里漫步放松心情。

我们需要一套温暖有爱、便利宜居房子犒赏自己,只为犒赏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心酸只为犒赏一直奋斗的自己。

成功的人生,不需要刻意贴标签,只要这套尊贵住房便可犒赏自己的拼搏,光耀门庭。

溆浦碧桂园空中云墅YJ260户型(5+1)房两厅四卫荣耀来临惟空中佳墅至奢至典,为城市贵胄之人而生,高人一等畅享非凡。

四世同堂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一大家子世代同堂共享天伦,乃是人生至高的追求,斑驳的岁月,老人已老,陪伴是最温暖的关怀。总想着一家团圆,享天伦之乐,溆浦碧桂园YJ260户型,四世同堂不再是梦。

选择YJ260,岁月安好,与家人同乐,晚餐后,四代人,叙说各自的事,父母的往事,孩子的趣事和你的故事,畅谈生活,其乐融融。

私家电梯入户

溆浦碧桂园深谙成功人士需求,私家需等候,没有拥挤,少了尴尬的寒暄与对视,少了分秒必争的抢时间。电梯就是专属配置,带给您的不止是一种尊贵享受,更是一种对家园的安全感及空间的私密感。

户型方正,实用性高

溆浦碧桂园户型设计方正,无多余边角浪费,可最大限度利用房间面积,提高得房率,布局井然有序,功能分区合理,实用性很强。

南北通透

中国人买房最看重的是,一个好的朝向、一个好的户型,要坐北朝南,也要南北通透朝南的房子光线充足,即使在冬天,阳光能照射到房间的深处,让房间明亮温暖。

阳光

阳光-客厅-餐厅-阳台一路无墙面遮拦,气流畅行无阻,一天都是阳光饱满。

风景

南北通透的房子,可以看到两边的风景,视野比较广阔,碧桂园窗外即是园林美景。

健康

南北通透的房子,面朝南的屋子能更多的接收阳光,而阴面的屋子相对凉爽一些,所以容易形成室内空气的对流,自然冷热的交叉循环,所以要比空调环保、节能、舒适一些。

双套房设计


主卧套房设计

人生至少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当然希望有一个舒适、安逸的卧室空间,既然是您的独享空间那么绝不能将就,溆浦碧桂园豪华主卧套房设计,为您打造舒适惬意的寝居空间。

套房设有衣帽间,一个独立的空间,可储存家人的衣物、鞋帽、包囊、饰物、被褥等,还可以供家人舒适地更衣,科学设计,超强收纳,让生活井井有条。

长辈房套房设计

主卧套房设计并不稀奇,但连长辈房也是套房设计,可见设计者的用心程度了。长辈房套房设计,给父母无微不至的关心,贴心呵护父母每一寸所及之处。

干湿分离独立卫浴间

能保持地面干爽,防滑安全,照顾长辈的起居习惯,给父母安静的环境,安享晚年。

父母房朝南设计,加之宽大的景观飘窗,能让阳光更好地被吸收,给长辈更多的温暖空间,让他们不再孤单。

空中云墅YJ260户型(5+1)房两厅四卫,溆浦顶级人物,风云际会之巅,人生荣耀生活,置业不二选择。

2018返乡置业正当时,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奖赏,溆浦碧桂园返乡置业季暖心开启,助力归乡游子荣揽故里,新春置业大礼包。

首付9万住溆浦名门大宅,返乡置业购房可享91折钜惠,建面约115-260m²智能带装修洋房以4588-5388元/m²即可带回家。

更多溆浦碧桂园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6277.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28071  

推荐阅读

不负春光 溆浦碧桂园邀您五彩风筝DIY与棉花糖DIY

元宵节怎么过 溆浦碧桂园品元宵走马灯DIY

打拼不易住好点 溆浦碧桂园 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奖赏

呼之欲出 溆浦碧桂园商铺幸福指数如何 

皇家杂技团溆浦碧桂园火爆开演 万人空巷

探秘溆浦碧桂园社区直饮水系统三大亮点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