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0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阿里京东双11试水卖房后,又一企业准备加入

发布时间: 2019-10-30 06:45:47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在阿里和京东双十一试水卖房之后,另一家拥有电商平台的苏宁集团也准备加入网上卖房的队伍。10月28日,澎湃新闻获悉,苏宁集团和恒大正在推进双十一在苏宁推客上合作卖房一事。而苏宁方面并没有否认与恒大的合作消息,但具体如何售卖,有何优惠政策还不得而知。

  苏宁推客是苏宁推出的一种主打社交电商的APP,推客只需要通过分享商品就能随时随地赚钱,不用囤货和发货,只要把商品分享出去,产生成交订单即可获得相应佣金,部分商品佣金高达50%。而且,只要推客的好友通过推客分享的链接购买了商品即可成为推客的粉丝,30天内在任意渠道购买苏宁易购线上商品,推客都可获取相应佣金。

  而恒大和苏宁的合作早在2017年就已经开始。11月6日,中国恒大(03333.HK)公告,凯隆置业和恒大地产及公司控股股东许家印与第三轮投资者订立第三轮增资协议引入600亿元,其中苏宁电器集团出资200亿元,占恒大地产增资完成后的4.7038%。资料显示,苏宁控股集团旗下的置业集团,开发范围涉及商业地产、住宅地产、科技地产、旅游地产及物流工业地产五大领域。在地产合作方面,苏宁曾和恒大一起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

  中国恒大披露的9月份合约销售金额数据显示,9月份单月的销售金额为831.1亿元,刷新了公司单月合约销售金额的历史记录。9月份的合约销售额较8月份增长约73.8%,较2018年同期增长约31.9%,9月份合约销售面积约826.6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10054元/平方米。目前,中国恒大在前9个月的合约销售额为4531.9亿元。按照全年6000亿元的销售目标来算,恒大现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75.5%。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