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8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我爱我家:同意胡景晖离职申请 即日起生效

发布时间: 2018-08-20 17:36:16

来源: 腾讯房产北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0日午间,我爱我家集团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胡景晖先生辞去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申请自本日起生效,胡景晖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胡景晖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胡景晖在原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北京茂林泰洁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7.58%份额。2017年12月29日,本公司实施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之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北京茂林泰洁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为我爱我家股东。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北京茂林泰洁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我爱我家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35935271股,占总股本的1.53%。胡景晖间接持股比例为0.1160%。

关于我爱我家相寓是否也有参与高价收房,变相抬高租金市场的行为,我爱我家19日回应称,相寓是最早从事长租公寓的中介品牌,租房业务是公司发展平滑经纪业务风险的措施,不存在抬高租金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房屋租赁板块大涨,截止8月20日上午收盘,我爱我家(000560.SZ)股票价格为5.71元/股,涨幅为3.07%。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