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嘉鸿天街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4-09 09:29: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嘉鸿天街值得买吗?

嘉鸿天街项目由湖南新金鸿集团怀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嘉鸿天街项目地处怀化繁华的商业核心区域,北至迎丰西路,南至人民南路,西至舞水路,东至鹤州北路,项目总占地33万方,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00万方,商业面积48万方,分三期开发。嘉鸿天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怀化市集居住、购物、饮食、娱乐、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及怀化市**美丽的“城市名片”。

image.png

项目总占地33万方,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00万方,商业面积48万方,项目计划分三期打造,目前项目一期住宅清盘热销中,二期、三期开工时间未定,待公司一期开发完毕后,根据政府拆迁情况而定 。


嘉鸿天街项目地处怀化繁华的商业核心区域,北至迎丰西路,南至人民南路,西至舞水路,东至鹤州北路。项目占据迎丰路、鹤洲路、人民路三大城市主干道,并连接舞水路、芷江路、麻阳路,数十条公交线路在此穿过,组建出庞大而齐全的交通路网,周边火车站、西站等交通枢纽举步即达,成就高效生活圈。

image.png

嘉鸿天街重磅推出高品质成熟住宅及精品复式公寓,推窗即繁华入目,关门享惬意人生。依托繁华配套,无论出行或是居家,都能便捷无忧,赋予业主**舒适的享受,筑就城市优居典范。

嘉鸿天街·榆园地处鹤洲路城央商圈,无论休闲、购物、娱乐、餐饮美食等配套已经俱全,周边金融、行政机构林立,轻松享受便捷与舒适的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3699-4399元/㎡

楼盘地址:人民南路与府星路交汇处鹤城区老区政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8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ihua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