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华远·万江府的品质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1 09:47: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华远·万江府项目是华远万江集团同期进驻湖南的四个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5亩,打造约35万方家庭成功者社区,2.6低容积率,绿化率35.1%,产品设计有多层洋房,板式小高层、观景高层,建筑错落有致、栋栋景观奢阔。小区西大门进迎丰路,东大门出东环路,快速畅达城市内外。配套怀化首个3000㎡童心梦公园,沿迎丰路3000㎡商铺,四个主题泛会所,双球场彩色跑道等小区内部配套,为怀化打造居住品质标杆。


华远·万江府通过成长陪伴、教育陪伴、家庭陪伴、社交陪伴、健康陪伴——五大陪伴体系建设,为您家庭更成功助力。

微信图片_20240321094217.jpg

华远万江,中国闽系百亿品牌房企,24载7省22城,华远万江置业务实、稳健、求进的基因,得到一路传承,因品质获品牌,因品牌成就品质硕果,以匠心致精品,以实力致荣光。

华远万江府高端精工府系也将重新定义怀化人居新高度,传承品质之美。

微信图片_20240321094338.jpg

中国品味+世界品质”匠心筑造浓郁东方特色,从建筑到园林精心打磨,只为呈现惊世之作。

堂-阁-廊-庭-榭,五进园林,三进庭院的设计理念,楼栋错开围合排布,单独设立院落组团景观,既保证了楼栋每户观景效果,也充分保证楼栋中业主的私密性。

微信图片_20240321094414.png

十字轴心地段,配备城市最优资源。教育、医疗、商超、银行等均无缝对接,一站式配套,打造怀化贵人独有生活,楼下精彩不可言喻。

微信图片_20240321094458.png


户户瞰景的向阳户型,装的下春风与暖阳,户型通透与私密共存,感受家庭和睦的同时也享有自我空间。户型布局精准,方正实用,让每一处都有利可图。

微信图片_20240321094707.jpg

参考价格:价格4800-550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鹤城区迎丰东路168号(原华峰电子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0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ihua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