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13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建鸿达鸿都 为啥卖这么好?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26: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建鸿达鸿都是由建鸿达集团在怀化市精心打造的新中式建筑风格的楼盘。 项目坐落于市府央区,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设施完善,周边市政府、公安局、财政局、规划局、气象局等环伺,占据城市中高端圈层集中改善居住地,近享发展红利。 建鸿达.鸿都打破距离界限,南向与1860亩怀化城市公园——-岩门公园相依,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胜境涵养生态鲜氧人居。

微信截图_20240320092316.jpg建鸿达鸿都打破距离界限,南向与1860亩怀化**的城市公园——-岩门公园相依,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胜境涵养生态鲜氧人居。居于此城市绿肺旁,千亩山水鲜氧叩窗而来。

建鸿达鸿都采用围合式布局,筑“一院、两轴、八园”中轴对称、纵深多进的中式景观,因地制宜,力求景观价值**化。六重归家礼序,“门、檐、壁、院、园”精工五式,打造中式人文轻奢府院。健康夜光跑道,全龄互动活动区,将现代与传统诗意相融。

微信截图_20240320092517.jpg项目坐落于市府央区,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设施迅速完善,周边市政府、公安局、财政局、规划局、气象局等环伺。周边路网三横四纵,快速接驳交通枢纽;市妇幼保健院仅一路之隔;自建幼儿园,周边碧桂园小学、大汉小学,市三中、四中环伺;项目内含5000㎡特色商业,外近中心商圈,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家门口的品质生活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288元/㎡

楼盘地址:顺天北路以东北环线以南岩门公园以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9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ihua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