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57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大汉华龙府 怀化市府旁品质大宅

发布时间: 2024-03-19 09:2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怀化,这几年能做到“物有所值”的楼盘,就已经算是少数优秀。“物超所值”的楼盘,却是提着灯笼也难找到。

但是,大汉华龙府突破了怀化"品价比"禁锢,用4字头的刚需门槛就能享受到超强教育配套与森系园林大境的双重享受!

不夸张的说:从颜值、产品、圈层到配套,全都“物超所值”。用刚需价,买生态华宅,“大汉华龙府”,就是这么超值!

微信截图_20240319090714.png

1.【“大”惊喜】

单价4字头,买公园奢享大宅!

由中国企业500强大汉集团开发,约200万方市府超级大盘大汉龙城--第七盘大汉华龙府一经推出备受热捧,作为全新升级著作,可谓诚意满满!

如此热销大盘,刷新想象的是:现在【大汉华龙府】建面约110-165㎡准现房,配公办大汉小学及自建幼儿园(规划),仅需4字头起!

不管怎么比,大汉华龙府绝对是2024怀化最有诚意和性价比的品质产品之一。

放眼全怀化,4字头刚改盘的价格买千亩大盘全新升级产品,就是划算!

随着怀化主城范围内的新房供应逐渐减少,品牌大盘带自建教育资源的新房更少,地段及教育价值越发珍贵的现在,具有同样配套资源的项目多在5字头至6字头。

综合对比之下,大汉华龙府准现房仅需4字头,就能享受城市稀缺公园及大汉小学优先入读教育配套资源,全新升级打造的森系园林景观配套,实在少见。

微信图片_20240318140352.jpg

其二,「品价比」超值!

目前怀化大汉龙城除在售七期华龙府外基本无新房供应,二手房市场,怀化大汉龙城的房源价格一直较为坚挺。以“安居客”为例,其二手房价格基本维持在5000元/㎡左右。

对比之下,大汉华龙府现在凭借多项综合优势对比。以4字头的刚需价格,就能拥有临城市主干道+全优配套+高端品质,毫无疑问是怀化品质盘中的一股清流!4字头的准现房钜惠价简直如“楼市大熊猫”一样稀罕的存在,可遇不可求!

凭借多项综合优势对比。以4字头的刚需价格,就能拥有临城市主干道+全优配套+高端品质,毫无疑问是怀化品质盘中的一股清流!

微信截图_20240319091214.jpg

2.【“高”品质】

同频国际,超级中轴奢享标杆聚焦到【大汉华龙府】本身,你会发现这个项目的诚意之处,不只在于价格,更在于产品。

新中式府宅大气的大门+全新升级户型产品+【五星】儿童成长互动体系+森系园林景观+“五心”物业服务,让大汉华龙府的面子、里子面面俱到!

微信截图_20240319091411.jpg

(1)户型:全方位升级,打造怀化高端品质人居

从约110㎡南向阳光三房、132㎡南北通透四房,至全新加推升级127、135、166㎡的电梯独立入户产品,每一种户型的选择都基于品质生活的需求出发。

户型打造为了更多的享受生活的空间和独立的起居体验,全新加推11#产品,每家每户都拥有独立电梯前室,极大地升级了私密性和尊贵感,内部打造上约2.4米进深的超宽观景阳台,约6.9米-7.4米宽的奢华横厅,每一次空间的进阶,都是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热爱,多功能厅赋予的不止是空间自由搭配的可能性,更是一方可以自在使用的秘密基地。

微信截图_20240319091548.jpg怀化少见的约225㎡大平层第五代空中花园住宅,豪华五房双主卧配置,更有约40㎡空中花园赠送,栽花种草、儿童互动、运动健身空间随心变化,把生态、健康的绿境空间从室外“映入”室内,直观感受从想象变成现实的震撼。

微信截图_20240319091637.jpg

(2)公区:全方位升级,打开怀化高端人居想象力!

从地下入户大堂至首层大堂再到艺术电梯厅,设置了三进式归家礼遇,尊崇感和私密性max。

“森系全龄儿童乐园”、“中心森境花园”、“芳香童话花园”三园和“生态健康体系环”的天作之合,在大汉华龙府共同打造森系艺境场景!

奔跑在“运动球场花园”、“森系全龄游乐园”与家人共同体会生活互动带来的人文温度和激情碰撞,多样化的园林空间,让生活形成丰富连续的“生息”场景,更是构造了多彩的缤纷生活剧场,于自然交织中,心生绮境。

微信截图_20240319091823.jpg

3.【“强”配套】

立足城市中轴主干道旁,聚焦多彩生活

除了产品力高端,大汉华龙府的地段也非常有看点!

大汉华龙府总建筑面积约30余万方,雄踞城市中轴湖天大道北主干道旁,近享市府公园生态配套及城市繁华,于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怡然自得。

论交通,红星路、湖天大道、顺天路“三纵”,紫东路、府前路、公园路“三横”多维立体交通路网,汇聚项目周边,不论去城中心还是去高铁站都便利通达,满足不同人群出行需求;

论学校,由大汉集团捐建的区属公办大汉小学,已于18年正式开学,大汉业主享优先入读权,师资优渥,在“鹤城区中小学中青年校级领导教学竞赛”“2023年人事管理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度中小学校(幼儿园)绩效考核”等学校评比及比赛中屡获殊荣,学子更是在“23年鹤城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鹤城区我的一本课外书师生同场演讲活动”等诸多活动中表现优异,孩子的成长离不开优秀的学校氛围,而大汉小学的悦文化更是坚持“儿童立场,以人为本”让大汉学子在丰富的课程滋养下过有灵性的生活,让每个儿童都能“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论商业,大汉龙城深耕市府板块15年,项目开发完成预计总体规模将达到约200万方,前期一至六期已顺利交付,曾掌柜土鸡馆、大毛鲜果超级店、瑞幸咖啡、零食很忙、鑫昌隆生活超市等多种吃喝玩乐配套一应俱全,散步休闲、亲友约局吃饭,享受即刻兑现的高品质美好生活。

微信截图_20240319091952.jpg

用普通刚需的价格,就能拥有15年醇熟商圈+全新升级的市府生态大宅+质优休闲娱乐配套的多彩生活方式。不管怎么看,大汉华龙府都是“超值”的选择:

大汉华龙府“今年买今年住”,3月限时钜惠

席位紧缺,全靠拼手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98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鹤城区紫东片区湖天北路与府前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ihua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