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恒达集团向附属许昌恒润注资4000万元 以偿还欠许昌市投的贷款

发布时间: 2023-11-29 09:25:5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28日,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公告,有关向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注资的须予披露交易,及有关附属公司层面关连人士财务资助的须予披露及关连交易。

观点新媒体获悉,于2023年11月28日(交易时段后),许昌恒达(恒达集团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许昌市市投及许昌市恒润订立注资协议。

根据注资协议的条款:许昌恒达应向许昌市恒润的注册资本注资人民币4000万元;许昌市恒润应于签署注资协议后一年内(即2024年11月27日前)偿还欠许昌市市投的股东贷款;

待许昌恒达于2023年12月31日前根据注资协议缴足许昌市恒润的全部新增注册资本后,完成有关注资的工商登记后20个营业日内,许昌恒达将有条件订立股权质押协议,并以许昌市市投为受益人质押股权。

订立股权质押协议后,股东贷款(由于该等贷款乃按正常商业条款或更优条款订立且不以恒达集团任何资产作抵押,因此为完全豁免持续关连交易)须以股权质押作为抵押。

据公告,注资所得款项将由许昌市恒润用于房地产开发项目及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