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74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鹤城区召开“保交楼”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09:32:05

来源: 鹤城区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专题调度“保交楼”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起“保交楼、稳民生”的政治责任,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确保高质量完成“保交楼”工作任务。区领导谭茂河、李利朝参加。

1.png

会议听取了全区“保交楼”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商讨研究,明确具体解决意见。


郑明明强调,“保交楼”工作关乎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保交楼、稳民生”的政治责任,强化协同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推动“保交楼”工作取得实效。要立即成立专班,按照“一楼一策一专班”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和化解路径,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到位,高质量推动工作运行。要严守底线,严格按照“保交楼”政策,明确项目申报流程,严格办理项目审查审批手续。要强化资金监管支付,加大对筹措资金的监管力度,落实好支付审批流程,确保“保交楼”资金专款专用,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快“保交楼”项目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交房任务。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