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3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科普:什么样的房子不烂尾?

发布时间: 2022-08-22 08:56:58

来源: 岳麓青城

分类: 本地楼市


       为什么会出现烂尾楼  

  近两年,「烂尾楼」成为刷屏热词,各大平台上,时不时会曝出相关内容。那么烂尾楼究竟是如何出现的?今天,小麓就来聊一聊~

  烂尾楼的问题,其根本点是钱的问题。

  一方面,一些实力不强的开发商希望通过一边销售、一边回款、一边建房的方式来投机,所以借钱也敢搞开发,资金链非常紧张。

  另一方面,一些企业采取扩张性战略,大量借债加杠杆以维持其产业的经营。买更多的地,借更多的债,开更多的盘,债务问题严重。

  如果是房价一直在涨,销售回款顺畅的话,资金链或许还能兜得住。  

  但是从2019年开始,疫情导致全国各地的服务业包括餐饮旅游娱乐等产业受到严重影响,老百姓的收入也受到了影响,买房人变少了,观望者变多了。

  再加上2020年“三道红线”到银行的“两集中”管理,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资金链一下子收紧了,从而导致工程的后续资金跟不上。

  一系列问题,最终导致近两年停工、烂尾楼盘频频出现。

  但是在风浪之中,也有一些房企始终走在稳健坚挺的道路上,来自四川的老牌开发商宏凌集团就是其中的代表。

  NO. 1|壹

  不做暴发户,走稳健的路

  在宏凌24年时间里,始终坚持走低杠杆、低负债的良性发展战略。就像一名耐力超强的长跑者,不追求高周转也不盲目拿地扩张,一步一个脚印打磨每一个产品,始终有自己心中的路标,朝着目标不断坚定前行。    

  △岳麓欧城实景

  2019年12月,岳麓青城·万达广场盛大开业,这是宏凌在怀化打造并自持的商业重资产。

  岳麓青城·万达广场造价超过10亿,相当于近2000套商品房的开发资本,宏凌坚持自持产权,不抵押、不出售,这既是公司坚持稳健发展道路的体现,也是市场波动时抵御风险的资本。   

  △怀化万达广场实景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雄厚的资本与实力,才让宏凌在怀化12年来一直保质保量按时交房,即使在疫情的巨大压力之下也能做到提前交付岳麓青城一期全系产品。  

  △岳麓青城一期实景

  NO. 2|贰

  产品为王,决不粗暴复制

  那些年,几乎所有房企都在高周转,并且以高周转沾沾自喜,好像谁不高周转,谁就不像房企一样。但是宏凌始终保持着克制的节奏,慢下来打磨产品。

  2010年,当怀化楼市产品还处于起步摸索阶段的时候,宏凌带来了领先市场一个阶段的“退台式花园洋房”——岳麓欧城,开启了宏凌在怀化的销冠之路。

  

  △岳麓欧城产品发布会

  2018年,宏凌推出以“城市综合体”为定位的岳麓青城,以商业旗舰+精品住宅的组合模式再度夺魁。

  2019年,岳麓欧城最后一期圆满交付,可谓十年磨一剑。同年,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完成了青城与欧城的时代交接。  

  △万达广场开业实景

  如今,整个楼市随着市场的风向开始求稳,购房者开始寻求买房的“安全感”,宏凌打造的岳麓青城三期·万卷棠应势而来。

  12年保质保量按时交付口碑在前,又持有10亿资产万达广场作为坚实后盾。购房选岳麓青城,安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580元/㎡

楼盘地址:南环路与湖天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9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岳麓青城楼盘信息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7789.html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