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4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龙创独家赞助X怀化首次|2022年第24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7-27 09:16:23

来源: 龙创上层领地

分类: 本地楼市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来自梁启超《少年中国说》

  青少年不只是承载父母以及亲人的期盼,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及传承。现如今,各个家庭对于青少年的教育十分重视,激发和培养青少年的科学技术创作兴趣以及探索未知的事物成为青少年培养之重点。龙创·上层嶺地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举办及科普具有创新性、创造性的青少年培养活动,实现青少年健康智慧成长。

  

  2022年第24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于2022年7月24日在怀化市龙创·上层嶺地艺展中心正式举行,由IRO国际奥林匹克湖南委员会主办,怀化市城投龙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现场参赛选手、专业裁判、选手家长、指导老师共两百余人汇聚一堂见证各赛段冠亚季军的诞生。现场众多机器人爱好者同台比拼,赛技术、拼创意、考验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感受科学技术的魅力。此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人工智能编程和竞技创新能力,为培养人工智能后备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决赛当日共分为5组赛事,分别是幼儿组乐高创意赛、低碳环保赛、任务挑战赛、智能碰碰车对战赛、抢夺资源赛等竞技类&创意类项目,参赛选手在这5场比赛中进行对决,并最终决出各组的优胜者。优胜者获得奖杯合影留念,由龙创·上层嶺地营销总监胡总进行颁发奖杯。

  

  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十分地热烈,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思维敏捷、有条不紊地拼装机器人、编制机器人运行程序、调试和操作机器人,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在短时间内完成比赛内容,取得傲人的成绩。

  

  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比赛精神与龙创·上层嶺地致力打造智慧健康社区理念有着相似之处,龙创·上层嶺地秉承着以健康、科技智慧赋能打造宜居住宅的思考,将智慧科技融合在未来生活想象中,为居住者们打造”舒适、健康、高端、智慧“的宜居环境,为怀化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建面约97-219㎡学府高层 墅质洋房

  项目位置:怀化市一中新校区旁

  开发商:怀化市城投龙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价格4300-530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北高速路口(华美丽家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2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龙城上层领地楼盘信息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131850.html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