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正大鹤城学府配建公立学校动工仪式 | 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25 09:04:45

来源: 怀化楼盘

分类: 楼盘优惠


2022年7月24日上午,正大·鹤城学府配建公立学校动工仪式盛大举行,正大伟业怀化国际实验学校项目协调指挥部领导、泽科集团领导、新闻媒体、分销精英、业界同行、业主代表等百余人齐聚一堂,全城瞩目,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仪式还未开始,就已经汇聚了不少来宾,动工仪式现场人头攒动,氛围十分热烈,伴随着嘉宾们的陆续到场,动工仪式拉开序幕。

上午10点40分,热烈鼓舞开场,主持人上场致开幕词,并隆重介绍每一位与会的嘉宾领导。

首先,由泽科集团湖南区域总经理朱洪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经过一个春、夏、秋、冬的轮回,坚持品质苛求的正大·鹤城学府,一直追求着极致的细节雕琢,优质的产品细节、卓然的设计理念,让怀化人民认识、了解并爱上正大·鹤城学府,收获了来自市场、客户、业界的多维度高水准评定。

回首过去的一年多,挚谢怀化人民一路以来的认可与陪伴。未来,正大·鹤城学府也将以怀化带来更美好的人居理想生活为目标而奋斗。

泽科集团湖南区域总经理朱洪先生致辞

紧接,正大鹤城学府工程负责人磨志安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精心制定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并本着“精干、高效、优化、强化”的原则配齐配强各类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强化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要求施工,加强职工的思想建设,遵章做事,文明施工,全面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确保学校建设安全、高效、优质的开展。

正大·鹤城学府工程负责人磨志安先生致辞

接着,由业主代表上台互动,与现场嘉宾分享自己选择正大·鹤城学府的理由,发表感言和祝福,又是一片欢喜声与欢呼声。

正大·鹤城学府业主代表上台互动

最后,由泽科集团总裁程军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正大鹤城学府配建公立学校,既是响应怀化市政府为满足怀化市人民对增加更多学位需求的号召,也是泽科集团为怀化城市化和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份助力。

在正大建设集团携泽科集团的倾力支持与关注下,正大·鹤城学府会以精益求精的大匠精神,严控工程质量,严守工程进度,严格项目管理,将学校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阳光工程,加快配建公立学校的建设和投入使用,相信在怀化市政府的领导下,同时凭借正大建设集团雄厚的实力支撑,我们一定会为怀化市的教育事业作出我们的贡献!

泽科集团总裁程军先生致辞

11:16分,由泽科集团湖南区域总经理朱洪先生宣布:正大·鹤城学府配建公立学校正式动工!与会领导一齐按下启动球。

全场礼炮齐鸣,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掌声热烈,彩烟冉冉升起,现场一片欢腾景象,寓意项目顺利动工,早日竣工。

正大·鹤城学府积极推进教育配套的建设,以升级区域教育硬件设施条件为共同责任担当。

此次,配建公立学校的动工,正是大企实力、责任、担当的体现。随着此次学校动工仪式的圆满举行,配建的公立学校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这既是为怀化的教育资源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正大·鹤城学府又一利好配套的强势落地。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