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怀熙府紫宸苑为何热度不减?这四点理由让人心服口服!

发布时间: 2022-07-20 10:04:46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纵观怀化楼市这大半年的起起伏伏,大家会发现,多数楼盘的热度和销售状况其实是比较糟糕的,有的甚至可以说带有一丝悲情的感觉,不管楼盘使出什么营销手段,它就是卖不出去,搞得开发商很是无奈,但也有些项目自开盘以来就备受瞩目且热度始终居高不下,这就不禁让人怀疑这些项目是否真有那么好,是否真的值得关注。

怀熙府紫宸苑效果图

就拿咱们今天的主角佳惠怀熙府紫宸苑来说吧,不管是在业内还是购房者,这个项目的风评目前非常正面,但也有不少网友左端详、右打量,觉得项目不太符合他们的预期,由此便在网上留下了一些不同的声音。那么佳惠怀熙府紫宸苑到底怎样?它的热度为何始终不减?小编觉得起码有以下四点理由是值得一提的。

怀熙府叠墅实景

一、实力不俗

从2020年开始,怀熙府紫宸苑销售业绩就高居怀化市第二,畅销5.68亿元,而2021年更上一层楼,以5.8亿元热销数据霸榜怀化,2022年上半年更是摘取了怀化销售三联桂冠。

2022年1-6月怀化市销售金额排名TOP1

怀熙府紫宸苑上半年热销1.75亿

2022年1-6月怀化市销售套数排名TOP1

怀熙府紫宸苑上半年共销267套

2022年1-6月怀化市销售面积排名TOP1

怀熙府紫宸苑上半年热销33773.23㎡

如果说一次热销是偶然,两次热销是机遇,那么一直持续热销,就是实力的证明。

二、地段不俗

怀熙府紫宸苑位于怀化城南高铁新区,在拥揽江岸风光和禅意园林之静谧同时,以优势的地理位置毗邻万达商圈、高铁广场,为居者创造更丰富便捷、活力四射的生活场景。非常的稀缺,因此,项目所处的地段是相当不俗的。

三、教育不俗

大部分人买房都是为了小孩教育问题,因此,项目有没有自带学校成为了购房者认不认可的重要因素。怀熙府紫宸苑规划自建怀熙府紫宸苑配建幼儿园,一街之隔规划佳惠自建小学,优享教育学氛。家校比邻,省时省心。

四、品质不俗

怀熙府紫宸苑以山水和鸣,园景入画为灵感,打造了一座江畔园林住区,以此打造两轴三院十六园的景观格局,将古文化化作一幅画卷,将情景重新演绎,转化为当代乐景植入园中。

三进礼制,让归家之路倍显尊崇,踱过亭台桥廊,扑面而来的是步步生景的山水画卷。穿过长廊,感受山水园林画卷精心构筑的多重文化布景。

由此可见,凭借这些理由项目能够热度不见,那还是比较令人心服口服的。自身品质和周边配套都过关,地段又不错,确实没什么好说的,所以,近来想买房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下这个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佳惠怀熙府西侧太平溪大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2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