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7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以发展的眼光看未来,瞩目怀化河西板块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 2022-05-14 14:41:54

来源: 滨江美墅

分类: 本地楼市


 

  

       怀化经开区,形成以现代商贸物流业、高端制造及外贸加工业、科技文旅融合发展产业、多业并举的发展态势,已成为怀化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全市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

  



  鸭嘴岩大桥对舞阳大道的全线贯通、发挥城市主干道作用,加快中方县与怀化经开区融合,推进鹤中洪芷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据资料了解,怀化国际陆港位于河西经开区板块,作为怀化“一港一园一中心”的重大项目,项目建设受到了国际、国内各方高度关注和重视。1月21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怀化加入西部陆海新通道省际协商合作机制。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怀化国际陆港建设,支持怀化申报建设陆港型、生产服务型、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打造怀化东盟货运集结中心,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市委、市政府把建设怀化国际陆港作为奋力建设“三城一区”、推动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首要工程”来抓。  怀化国际陆港,南来北往的车辆进出

  

  一个城市的产业所向,即是未来所向、资源所向、人口所向。随着武陵山跨境商品交易中心、武陵山建材市场、居然之家、怀化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等等项目陆续落址经开区,同时怀化国际陆港的发展建设,片区发挥强大的产业资源优势,引入相关领域的企业和人才。由此相信,高品质的配套资源也随会之落地生根,经开区的发展如火如荼。  

  建设中的高堰路大桥,雄伟壮观

  产业落地,带来人口和就业的快速发展  

  河西大道上“港兴城兴·城兴港兴”的标语引人瞩目

  龙科·滨江美墅项目择址河西经开区舞水河畔,享稀缺江景资源,环境优美。益于城市的战略规划,板块价值日益凸显,各项利好政策加持,使得区域飞跃发展。

  悠悠舞水,滨江美墅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正如怀化经开区官网那句标语:创新创业新河西,宜居宜业经开区。可预见的“产业+配套”红利,正是精英圈层瞩目,聚焦于未来的重要理由之一。远瞻城市价值,搭上发展的顺风车,与城市共享红利,以发展的眼光看未来,滨江美墅,置业改善优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80元/㎡

楼盘地址:怀化河西经开区舞水三桥南侧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3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滨江美墅楼盘信息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114502.html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