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0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全龄皆享的景观园林,你向往的生活都藏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2-05-14 09:00:39

来源: 正大鹤城学府

分类: 本地楼市


 

  从观赏、散步、游玩到学习、办公、疗愈……从什么时候起,人们不再满足于树只是树、花只是花的「刻板」景观?

  当工作的倦怠袭来,当疫情缩小了生活的半径,与居家空间仅一步之遥的楼下园林,被赋予更高的服务使命——不光负责美,更要负责美好生活。

  

  ^网络示意图

  「以四时烂漫、全龄律动、全心关怀为愿景,构建兼具美学性与交互性的乐活主场」是正大·鹤城学府为业主家人交出的生动答卷。

  匠心营造一轴一环多节点铺陈风景大观,让自然的芬芳沁润每个角落,复合的配套装下邻里老少的欢乐、各式主题的场景……在这里,生命就像一颗种子,总能发芽绽放。  

  从景到境,由表及里,穿过风景环抱的重重园境,正大·鹤城学府将更具生命活力与情感温度的场景体验镶嵌于自然美学之中;在绘就艺术仪式轴、林荫归家绿野景观带的有序基调之上,融合不同景观元素,打造一环多节点多元体验空间,让每位家人都能身有所往、心有所归。  

  ^网络示意图

  孩子们流连忘返的儿童活动区,科学规划儿童全龄成长时段,包括幼儿启蒙、学龄科普、自然探索、运动竞技等游乐设施,且融入家长看护、亲子互动等陪伴栏目。自己家楼下的游乐园,是年少珍贵的撒欢地,也是爱与成长的放映厅。  

  ^网络示意图

  如果你喜欢运动,社区的各类运动场所会是你的最佳去处。乒乓球桌、羽毛球场、儿童游戏足球场等主题运动区,儿童跳房子、青年动感有氧、长者静态拉伸等多处、多样地面健身游戏;当然,还有铺设了健身跑道,随时欢迎您的光临。这样出户即得的鲜氧运动体验,绝不是密不透风的健身房可以给予的。  

  ^网络示意图

  作为自由舒适的社区会客厅、邻里交互剧场,休闲会客厅在植被的簇拥下勾勒了一方舞台。风雨廊架、草坪、绿化广场等巧妙围合,让春日的踏青、夏夜的观影等社群活动得以在这里舒心开展,让户外写生、风筝航模等亲子互动亦能尽情撒野;倘若你还想来一场户外沉浸式学习体验,这里也会是不二所在。  ^网络示意图  

  ^网络示意图  

  ^网络示意图

  

  正大·鹤城学府在每一个细微之处,考量人和场地之间的接触和联系,考虑每个场景下如何让居住更加安全、舒适与方便。严格遵循五重垂直绿化的标准配置,使叠水、景观墙和绿化完美结合,让美好在此生长,为幸福蔓延绽放,令生活丰盈润心。

  你可以与家人好友在夕阳里漫步畅谈,赏花赏木赏风景。走累了还可以坐下来,感受树荫和微风,在鲜氧里尽情的呼吸,让生活的每时每刻都变成一种治愈。

  ^网络示意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鹤城区东环路潘家田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正大鹤城学府楼盘信息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123308.html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