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3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鹤城区召开2022年中央预算内、债券、市级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4-22 08:43:42

来源: 影像鹤城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20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专题调度全区2022年中央预算内、债券、市级重点项目工作。区领导谭茂河、刘育军、赵湘玲、翟明华、李利朝、李志杰、易裕胜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2年中央预算内、债券、市级重点项目工作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会商会办。

  郑明明强调,中央预算内项目、债券项目是加快补齐发展短板的重要抓手,对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相关区级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谋划,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包装,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全力推进有资金保障、对经济社会有重大影响的项目,切实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责任主动上肩,项目指挥长要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和问题清单,全力完成好项目建设各项任务。领导亲自上阵,各相关区级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精准高频调度,迅速攻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紧盯目标推进,要一线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部门协调推进,要加强部门沟通对接,在项目审批、用地、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相互协调、合力攻坚。督导督办推进,要加强督查督办,对工作不作为、项目推进缓慢的,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