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0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乐府澜庭 | 细心严选,世界品牌之奥的斯电梯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55:47

来源: 乐府澜庭

分类: 本地楼市


       何谓美好生活?美好生活是住有所居,老有所养;美好生活是居住舒适,高端品质;美好生活是阖家团圆,邻里和睦;美好生活是有人为您切实着想,为您和家人的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乐府澜庭将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视为己任,以工匠精神铸造建筑经典,以精益求精塑造卓越品质,以一片初心赢得业主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924103449.jpg

  示意图

  细心严选

  世界电梯

  提到电梯,大家想到的第一个关键词必然是安全,因为电梯是业主居家必备的出行工具,再没有比电梯安全更能够让各位业主关注与重视。

  示意图

  那么,对于乐府澜庭而言,保障电梯运行的安全性只是项目基本准则。我们还关注电梯的舒适程度、运行速度、环保性能、空间利用等多个方面。这也是我们在保障电梯安全的基础上,为提升生活品质做出的不懈努力。

  OTIS电梯已到位,5#栋已完成安装

  携手世界巨擎

  全心全力为品质生活加冕

  为给所有业主一个高性能而又安全的电梯,乐府澜庭经过考察、对比、甄选,最终选择将以(安全、速度、性能)著称的电梯品牌“全球电梯OTIS(奥的斯)”引进社区。

  

  从纽约帝国大厦到巴黎埃菲尔铁塔;从迪拜哈利法塔到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 ;世界各国20座著名地标性建筑中,有12座使用了奥的斯电梯。

  纽约帝国大厦 

  巴黎埃菲尔铁塔 

  迪拜哈利法塔 

  上海东方明珠塔

  四大核心优势

  控制精湛 安全可靠

  多微机模块化的网络控制系统准确、细腻、高效地控制电梯所有的运动和功能;能在不改变硬件配置的前提下,在现场修改软件,调整系统参数,便于电梯控制的升级改造;提高系统的运行速度和安全可靠性。

 

  示意图

  光幕门保护装置

  电梯门口形成光幕屏障,对于任何进入其探测平面的人或物体都能做出灵敏的反应,在轿门所在平面具有密集的红外光幕,人眼无法看见,使电梯入口更加美观,却充分保证了您和小孩的健康。

  

  示意图

  乘坐更舒适

  易弯曲的复合钢带取代传统钢丝绳,消除了金属间的摩擦,更坚实的轿厢结构,使轿厢永不变形;轿底与轿架采用耐磨的橡胶垫隔离,使振动降低到最小程度;数字式的闭环调频驱动装置采用矢量控制技术,提高了系统运行的平稳性,极大地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示意图

  能源再生 电梯双重节能

  采用领先的能源再生技术,利用能源再生变频器,将电机产生的电能通过滤波处理将清洁电能二次回收使用,并采用高科技永磁同步无齿轮主机,将同轴传动技术、数字变频技术和群组电脑组合控制技术充分融合,极大地降低了机械能耗、提高了整机传动效率。

 

  示意图

  选择世界知名品牌,不是巧合,也绝非偶然,是乐府澜庭对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坚持,是追求极致,精益求精的完美体现,更是对业主安全、舒适、高品质生活承诺的更好兑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锦溪南路与刘塘路交汇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1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乐府澜庭楼盘信息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117152.html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