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服务以不超过100亿元收购富力物业

发布时间: 2021-09-23 15:47: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碧桂园服务9月20日公布,旗下碧桂园物业香港与富力物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不超过100亿元的代价收购富良环球,间接收购富良环球所持的各目标公司100%股权。

  据港交所的公布显示,目标公司为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在中国提供广泛的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富力物业透过其唯一全资附属公司富良环球间接持有广州天力及其附属公司、天津华信、大同恒富的100%股权,开展其所有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物业管理服务。

  富力物业承诺富良环球的2021年经审计扣非归母净利润不低于5亿元,会计收入不低于42亿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在管面积不低于0.86亿平方米及总合约面积不低于1.27亿平方米。

  完成收购事项后,碧桂园服务将持有富良环球100%股权,并间接持有各目标公司100%股权,而富良环球、富力物业服务香港、广州富星及目标公司将成为集团的附属公司,其业绩、资产及负债将会于该集团账目内综合入账。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