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4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怀化市居民身份证补领业务可“掌上”办

发布时间: 2021-09-23 15:17:37

来源: 怀化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8日,记者从怀化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了解到,目前怀化市公安局已经在湖南省公安服务平台推出居民身份证补领业务,居民只需一部智能手机,便可“”“零跑腿”随时随地办理身份证补领业务。

  需要办理该项业务的居民只需在微信上搜索“湖南公安服务平台”,进入公众号后,按要求填写信息,注册、登录平台,进入“湖南居民身份证网上补领”,按程序完成身份证网上申领,公安机关审核通过并完成制证后,会将证件寄递给申办人。

  居民在平台申办身份证补领业务后,还可在公众号进行证照办理进度查询,随时随地查看办证进度。

  据悉,5年内办理过登记了指纹信息的身份证的群众,才可在该平台网上办理省内补领身份证业务。 办理身份证、未登记指纹信息、相貌前后变化较大等情形,可在平台网上预约后到窗口专用通道办理。(记者 杨水玉 )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