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9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翘楚棠|9月19日 新品盛大加推 认筹一万抵三万

发布时间: 2021-09-15 15:25: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碧桂园翘楚棠

  家里的光影美学

  9月19日 新品盛大加推

  认筹一万抵三万

微信图片_20210915151108.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8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鹤城区东环路宏宇中学右侧2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7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碧桂园翘楚棠楼盘信息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125613.html

   府系产品升级之作,六大升级创举

  1. 九大智能系统:云可视对讲系统(半数字)、社区云监控系统、电子围栏、人行通道闸(含app开门)、人脸识别智慧门锁、智能安防监控、电子巡更系统、智能停车场、五方通话系统,翘楚棠用智享科技演绎品质人居生活哲学。

  2. 园林系统:秉承“公园搬进家的建造理念”,将山水元素化形,结合起伏的地势,打造环游式禅意景观空间,六大功能组团、三大名树景观组团,还有阳光草坪、中轴门廊等多功能分区。

 

  图为 碧桂园·翘楚棠意境图

  3.多种户型:建面约90平/98平/115平/145平等多样户型改造人居价值,打造1+1大于2的灵动,2+1大于3的包容。

  4. 五大管家服务:铂金凤凰管家服务、安全管理服务、绿化维护服务、清洁服务、工程维修服务,碧桂园·翘楚棠用行动坚守细致高效的服务品质;

 

  图为 碧桂园·翘楚棠意境图

  5. 精细工艺:秉持精细的产品主义理念,选用高层铝膜工艺和成套钢支撑,让居住更加安心环保;

  6. 内部配套升级:打造多元社区,童梦乐园、休闲运动区、康养天地,让独享尊崇不再拘于纸面。

  图为 碧桂园·翘楚棠意境图

  重塑南部,升级大作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成立29年以来,一直坚持做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此次碧桂园带着8载深耕南充的经验,再度回归南部县。第二座碧桂园升级之作的献临,是碧桂园29载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比肩南国府,升级翘楚棠,为南部打造真正符合未来人居的理想住区。 

  图源 碧桂园·翘楚棠鸟瞰图

  顺应城市发展的需求和人居理念的升级,择名校为邻,此次翘楚棠融入碧桂园29载于人居空间、环境和氛围的独特理解,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南部人民打造真正符合这座卓越之城人居的理想住区。8年南充碧桂园,此次一跃为TOP系大作。 

  图源 碧桂园·翘楚棠意境图

  荣归城芯,一城仰止

  此次碧桂园择址政务新区,从区位选择来说,碧桂园·翘楚棠考究颇深。新县政府片区历经10年发展已然成熟,配套日趋完善,城市建面日新月异,如今已成为了人居眼光看向南的风向标。政务新区在城市发展的效应和政策红利的加持下,更打造了南延的绝对区域优势。 

  图为 南部县政务新区

  翘楚棠周边商圈环伺,县政府美食街桂冠路、大润发商圈,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配套,充分满足业主的需求,给生活提供了便利和快捷。翘楚棠拥有TOP级的教育、医疗资源配套,给业主的品质生活提供了优良保障。 

  图为 南部县大润发商圈

  除了优质完善的周边配套,翘楚棠在内部园林的打造上也独具匠心。从大门进入小区,是立体式园林景观,各种乔木、灌木夹立其中,国内外知名花卉品种曜曜端望,呈现出三季有花,四季常青,一步一景的景观效果。

  微信截图_20210915151944.jpg

  图源 碧桂园·翘楚棠意境图

  多种户型,尊贵体验

  翘楚棠打造的新中式府系人居生活,不仅体现在繁华集萃的鎏金生活圈,还体现在舒适惬意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