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9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40城新房成交连续3个月下滑,8月土地市场显著降温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40:5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多地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对楼市的影响愈发明显。随着政策的持续“发酵”,新房成交量连续下滑,土地市场也在继续降温。

  易居研究院近日发布的《全国4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报告》显示,8月份其监测的4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324.9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3.6%,同比大跌31.0%,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已经连续3个月下降。

1.jpg

图片来源:克而瑞

  另一方面,土地市场也在继续降温。

  中指研究院土地事业部高级分析师张晓飞表示,8月份,中国300城成交规划建筑面积同比下降40.53%;成交楼面均价同比下跌18.21%;平均溢价率为7.4%,较上月下降4.43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下降7.72个百分点。

  8月份,300个城市土地出让收入为2167.16亿元人民币,环比下降20.89%,同比下降51.38%。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数据反映出同样的趋势。该机构指出,8月份,中国40个城市土地成交面积持续下降,溢价率增速由正转负,土地市场继续“降温”。

  易居研究院研究员汤怀英表示,展望未来,第二轮土地集中供应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会陆续进行,预计9月土地市场将重新活跃。本轮调整意味着,楼市更加强调公共属性和民生属性。此次规则调整将更好地起到短期内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作用。

  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很多购房者开始着力买房,如果想了解更多长沙楼盘信息,欢迎详询楼盘网专业的置业顾问4008199915,我们将全程为您服务。

  综合整理:克而瑞、城市金融报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