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10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怀铁一小2021年秋季开学通知及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时间: 2021-08-27 14:49:55

来源: 怀铁一小教务室

分类: 本地楼市


  一、错时错峰开学安排

  1.9月1日: 小学四、五、六年级

  2.9月2日:小学二、三年级

  3.9月3日:一年级新生预报名

  4.9月4日、5日正常双休,9月6日,一至六年级按课表正常上课

  二、一到三年级家长错峰铺床安排

  1.二~三年级:9月1日下午

  2:00—5:40。

  2:00-3:30 2年级家长进校铺床,

  3:40-5:40 3年级家长进校铺床。

  2. 一年级铺床时间:9月4日下午4:00~6:00

  (温馨提示:一年级床铺规格:1.55米长,0.65米宽)

  三、开学前准备工作

  1.全面排查所有师生员工及其共同居住家庭成员开学前 14 天旅居史和身体健康状况。全体师生须建立台账,提前逐日填写《怀化市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卡》,返校时凭卡入校,并提交给相应部门。

  2.全面掌握排查师生员工疫苗接种情况。全体教职员工和 12 周岁以上学生开学前“应接尽接”,并尽早完成全程接种。

  3.目前尚在市外中高风险地区的我校师生员工,以及开学前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我校师生员工,暂缓返校。该人员返怀后,须依据怀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要求,符合条件后方可返校。

  4.开学临近,请家长督促孩子规律作息,加强体育锻炼,按学校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四、安全有序开学

  1.师生员工开学前 14 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凭健康码绿码和 14 天自我健康监测卡报到入校;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师生员工暂缓报到入校,黄码、红码转为绿码后,持 72 到入校;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疑似症状的师生员工暂缓报到入校,治愈后凭医院诊断证明报到入校;2021 年 7 月以来感染新冠病毒的师生员工暂缓报到入校,经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报到入校(加强治愈出院师生员工隐私保护,不得泄露其个人相关信息)。

  2.师生员工报到入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全面落实个人防护措施。

  3.严格按照学校有序组织安排报到入校。积极配合相关查验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学生家长或其他陪同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

  4.上好开学第一课。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内容,全面普及科学防范知识,引导学生掌握正确的防控方式,提高防范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对因疫情产生的学习焦虑、健康焦虑及其他心理问题,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对未能如期复学的学生及家长,加大心理疏导和关怀力度,确保学生心身健康。

  五、强化疫情常态防控

  1.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学生早晨错峰上学,原则上中午学生不能离开校园;师生员工入校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制度;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进入校园,进入校园的在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的同时,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入校施工队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并要求其出示定期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严格落实学生每日晨(午)检、因病缺勤病因追查和休复学管理。

  3.加强师生员工个人防护。通勤教职员工、走读学生往返学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4.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学校会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全体师生及广大家长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长期性、复杂性、危险性,不断增强防控意识,提高防控能力。

  怀铁一小教务室

  怀铁一小疫情防控委员会

  2021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