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1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速转!怀化城区这四所学校人行过街通道将提质施工

发布时间: 2021-07-16 08:45:13

来源: 边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5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因城区人行过街通道项目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现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和顺畅,从2021年7月18日—2022年2月17日,我市将对一标段:市二中过街设施建设项目、舞水路小学(一完小)过街设施建设项目,分别位于舞水路附近、榆市路附近;二标段:铁二中过街设施建设项目,位于天星东路与红星南路交叉路口;三标段:宏宇小学过街设施建项目,位于顺天南路与花溪路交叉口进行提质改造施工。

  01.png

  市住建局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届时将对城区舞水路、榆市路、天星东路与红星南路交叉路口、顺天南路与花溪路交叉路口局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会对周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的影响,通行该路段的车辆请提前选择绕道通行或按施工区域现场交通标志指示通行,自觉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