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1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远洋集团与平安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获授信额度300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6-25 10:53:5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22日,远洋集团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银行”)正式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平安银行将为远洋集团提供意向性授信300亿元人民币,并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境内外融资支持。

  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提升整体合作力度,建立长期的、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卓有成效的全方位合作,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发展优势,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发展;进一步深化在融资方式、融资业务上的合作,持续助力城市人居建设,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

  远洋集团执行董事、执行总裁王洪辉表示,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期待双方在更广的范围内、更高的平台上加强协作,强化银企对接,并在重点项目投融资、不动产开发运营、城市更新升级、企业融资、资产证券化等多个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全方位互惠合作,打造银企合作新范本。

  平安银行总行副行长兼北京分行行长鞠维萍表示,远洋集团财务稳健,信用评级良好,开发主业稳健增长,并以精准的判断力前瞻性布局城市更新业务。在当前一系列新的政策机遇下,期待平安银行与远洋集团的本次签约,能进一步加强与扩大双方合作规模,共谋双方发展的新篇章。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远洋集团与平安银行合作多年,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不动产开发运营方面,双方合作了北京丽泽平安金融中心项目;在金融业务方面,双方在重点项目融资、供应链金融、公司债等方面持续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