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2021年4月怀化楼盘销售榜单出炉!三料冠军竟是它?

发布时间: 2021-05-24 14:42:45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已经结束,“银四”之间的楼盘业绩battle也已经落下了帷幕。

  楼盘网精心统计了2021年4月怀化楼盘销售榜单,想必各位购房者们都十分关注吧!

  因为,从楼盘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的排行榜上,我们可以直接的看出楼盘在上一个月真实的销售成绩,也是考量楼盘实力和品牌力的重要参考因素。

  那么谁在“银四”之战能突出重围,成为4月份最大的赢家呢?别急!答案马上揭晓!

  数据来源:楼盘网

  从榜单可知,碧桂园翘楚棠以71套销售套数、5213万元销售金额、8427.37㎡的销售面积,夺得了4月份怀化市城区房地产销售TOP10的3料冠军之位。

  正大鹤城学府则凭借其15年规划,以63套销售套数、5305.7万元销售金额、7693.4㎡的销售面,荣获TOP10 三料亚军之位。

  御锦豪庭以销售套数61套、销售面积7294.06㎡、销售金额4168.4万元位居楼盘销售面积、金额榜TOP3。

  在4月楼盘销售榜上,华远万江府盛世华都岳麓青城都有不错的表现。

  总的来说,在考虑楼盘优秀的销售业绩的同时,购房者还要对产品品质、区位、配套等有一个深刻的了解,才能选出自己最为满意的“家”。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