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不负众望丨江景园耀世开盘,墅级瞰江美宅热销怀化!

发布时间: 2021-05-02 09:18:00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所有等待,终将不负期待!2021年5月1日,备受瞩目的江景园在怀化人民的热切期盼中耀世开盘,惊艳整个怀化!

  四方人潮来袭,成为“当日头条”

  江景园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备受全城瞩目。5月1日上午9时,江景园营销中心早已是人声鼎沸,偌大的等待区人潮汹涌,现场上演楼市版速度与激情。

  开盘现场实景图 ▲

 翘首以待。早上10时08分,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等待区域座无虚席,现场人头攒动,人气异常火热 !

  耀世开盘,沸腾全城

  开盘现场实景图 ▲

  温柔婉约的舞蹈《江景明珠》拉开了开盘活动的序幕。

  江景园开发商怀化大光(香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学铁先生对项目做了基本介绍: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已办好了前期项目建设、预售及银行按揭等手续。

  湖南新邑航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宽德先生对项目施工进度作了阐述:在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目前一期别墅施工完毕、洋房如期封顶,高层1号栋施工进度已至十二层。

  在开盘仪式正式启动后,现场如火如荼,一时间高潮迭起,节目表演、选房、签约、现场抽奖,每个环节都紧锣密鼓的进行。抢购盛况火热,江景园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舞水头排 墅级美境

  在很多人心里,别墅就是“美宅”“高端”“品质”的代名词,江景房更是品质人居,也成为很多人的追求。

  开盘现场实景图 ▲

  “很早就锁定目标了,一直在关注江景园的最新动态,上次来售楼部也是全家人一起来看的,江景园地段很好,边上就是舞水河,还是别墅区,环境很好,错过其他的也不能错过这个楼盘。”现场一位先生的买房感言,也是众多客户的一致共鸣。

  开盘现场实景图 ▲

  据了解,江景园当日首开1号楼劲销80%,

  首开劲销,源于厚积薄发的沉淀,成绩斐然的背后,离不开匠心执着的品质追求,离不开高端人居所带来的生活愿景之美。

  追溯根源,江景园开盘的热卖,其实来自于自身得天独厚价值基因与购房者对项目开发商实力的信心.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