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2020怀化楼市白皮书-销量篇|深剖20强榜单,区域分化太过惨烈……

发布时间: 2021-01-18 12:50:15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20年的怀化楼市,在「焦灼」中前行。

  疫情影响、三条红线紧箍、房住不炒反复强调、价格战硝烟滚滚......这是艰难的一年。

  这一年,怀化商品房量跌价稳,商品房住宅价格稳定在4000-6500元/㎡;

  这一年,怀化楼市进入改善时代,高端改善产品“百花争艳”;

  这一年,怀化西铁路编组站开通运营,交通、物流、区位、经济优势愈加明显;

  这一年,城市更新阵营再次扩围,新老城区迸发新活力;

  这一年,西南明珠战略全面落实,重大项目相继落地,怀化发展步入快车道。

  怀化楼盘网推出《翱变·2020怀化楼市白皮书》,通过《销量篇》、《土地篇》...等篇章对怀化楼市进行总结,回顾过往,期许未来。

  《销量篇》

  2021年如期而至,2020年记忆犹新。

  回顾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房地产销售充满了挑战,各大楼盘开盘节点都不同程度的往后推迟。

  这一年,不同的楼盘项目交出了各式的成绩单。有一些激流勇进,逆市热销;有一些去化不足,销售之路颇为曲折;有一些频繁推出降价优惠,刺激销量;而有一些入市时间,一推再推。

  这一年,怀化楼市分化愈趋激烈。尽管受到疫情“黑天鹅”冲击,但楼市中哪些占据热点区域优质地段的品质楼盘,逆势热销。

  在这房地产曲折销售之路的一年,最热销是哪个片区?哪个楼盘?为此,怀化楼盘网重磅推出《翱变·2020怀化楼市白皮书》销售篇,带你回顾2020年怀化楼市销量成绩单。

  城南区域霸榜前三强!

  经历了一年的激烈追逐,一张沉甸甸的《2020年怀化房地产商品房项目销量TOP20》榜单出炉。该榜单是统计了怀化商品房整一年成交数据,是一份见证怀化楼盘荣耀与辉煌的数据榜单。

  那么在这份榜单中,究竟谁是2020年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谁又乘风波浪,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

top202.jpg  数据来源:怀化楼盘网

  根据榜单数据显示,城南高铁新城板块恒大中央广场以成交金额10.15亿元、成交面积15.59万㎡,力压众多房企项目,夺得年度双料冠军。

  要知道,一年销冠容易,难的是两年持续销冠。2019年恒大中央广场就以成交套数1214套登上销冠。而2020年,虽然因疫情影响,不少楼盘销量受创,但是恒大中央广场不仅在残酷的市场大潮占据一席之地,同时还交出了一份漂亮的年度业绩单。

  究其原因,离不开恒大中央广场优越的地段、较强的综合开发实力、较好的市场口碑以及库存充足。

  其次,岳麓青城以6.5亿元成交金额,佳惠怀熙府以11.14万㎡成交面积分别夺得了成交金额/面积榜榜眼之位。此外,华远万江府澳海公园2号澳海紫东府公园央著等楼盘纷纷在2020年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再从区域分布来看,在2020年怀化商品房销售金额/面积TOP20榜单中,城南高铁新城和紫东板块占了大半江山。

数据来源:怀化楼盘网

  总的来说,2020年,城南高铁新城和紫东板块的热度可见一斑。究其原因无非两点:一:地段优越,配套成熟。二、政策支持,未来发展潜力大

  在新盘迭出、不乏品质产品、竞争激烈的怀化楼市中,一个楼盘的热销,绝不是偶然的,它是集价格、地段、配套、物业、园林、产品等全方位的比拼。

  总的来说,这些上榜的楼盘,综合实力都非常抗打,有些地段优越、有些性价比高,这大概是“红者自红”吧。

  TOP10门槛下降

  与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怀化房地产商品房项目TOP10合计成交套数为7138套,而2019年合计成交套数为8946套,同比下降20%。

top130.jpg

  可见,2020年受疫情影响,楼市业绩还是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毕竟2月份的楼市销售业绩几乎停滞,3月份才开始逐渐好转。

  写在最后

  这一年,区域分化、楼盘分化比以往更加显著。

  在区域表现上,城南高铁新城、紫东板块热门区域依然火热,板块销量在疫情面前,抗击能力依旧强悍。

  从楼盘销量上看,如恒大中央广场、岳麓青城、佳惠怀熙府、澳海公园2号等一些品质、性价比高、地段又不错的楼盘,即使竞争激烈,依旧能逆风热销。

  所以,在品质为王的时代中,楼盘做好产品,才能在楼市中屹立不倒!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