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15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江景园 在这里 满足了我对生活的所有憧憬

发布时间: 2020-11-29 11:24: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江景园所处美丽舞水,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丰富多彩的滨江生活,定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别样乐趣,项目规划近10万方,且是怀化市少有的低密度社区,容积率仅2.196,还是市区罕有的墅区,自建高端绿化生态,绿化率高达32.5%,配合智慧科技配套,为您的居家生活带来便捷安全的舒适体验。

  筑立舞水三桥旁,邻看舞水二桥,后建高不体现项目所在便利的交通路网,怀化人之所以选河西,看中的是河西未来的发展,看中的河西未来的财运,更可谓河西人心所向,发展未来可期。

  推窗即景,长达几公里,一眼望不到头的滨江风光带,是您休闲散步垂钓运动的好去处,河西商家聚集,财富新贵扎堆于此,在外打拼,更需便利的居家之所,滨江高端智慧社区的江景园,更是大户人家 之地。

  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移动终端等―系列信息技术,集成了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慧物业,智能安防,数字生活等诸多领域功能,将物业服务,信息通知,生活缴费,周边商铺,社区活动,社区圈子等诸多生活帮助信息及服务整合为统一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低碳的现代化智能生活环境。

  城市大人物之地,每一个人都想拥有的顶级豪宅,拥一墅,显财富,成功人士的必需品,您值得拥有,满足自身成就感,给与外人羡慕感,一直以来,大多数人认为别墅都立于远郊,交通不便,位置远离市区,但此墅非彼墅,立于湾区,滨江风景独好,藏于市区,坐享城市繁华。

  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有树,有花,有草,有氧,有美……唯独没有压力,绽放一片宜人的自然美景,墅区就像一个大花园,而别墅点缀其中,别墅更有私家别院,别有一番风味,随心所欲的搭建私人美景,享受自己独享的美丽,墅区成就一道风景,院落造就一道风景,你也是一道风景,生活也是一道风景,你在这儿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这里的生活,已成为他人眼中的风景。

  江景园墅区产品传承经典别墅理念,造就非凡别墅体验,深研怀化大人物居住习惯,匠心打造舒适体验,一砖一石,一栏一柱,一花一木,一泥一墅……用心用情,精雕细琢,纯手工打造的独一无‘墅’,市区别墅本就难求,临江美景更是稀有,全市500万人口,美墅仅10席,相信‘住’定与你有缘,‘住’定彰显不凡

江景园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怀化市经济开发区滨江南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2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