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4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乐府澜庭低密人居美宅 户型设计超亮眼!

发布时间: 2020-11-29 07:3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乐府澜庭在产品锻造力上下足功夫,为怀化城南塑造低密精品人居范本!

  项目占地约50亩,容积率1.8,规划8栋纯板式墅质洋房,每户均享70㎡公共绿化面积。居住纯粹。

  无论是通风采光,还是私密性,小区的居住舒适度都较高,远比市面上普通住区好太多。

  不光如此,项目产品力相当惊人,更注重人居品质、讲究细节,不惜重金打造社区完美的居住体验。

  特别是项目规划有中心花园,大手笔的配置,设计多样园林景观、园林配有跑道、文娱区、儿童区等,既能让业主享受美好的景观视野,又能满足人们的日常休闲需求,相当贴合人们追求的品质人居,堪称城南少见的“小而美”的低密高品质新盘。

  乐府澜庭约155.6㎡户型主卧L型飘窗,吸纳更多自然光源

  客厅的阳光,对铺满阳光的客厅总是无法抗拒,光线倾泻在沙发上,宽敞的客厅显得愈加通透,放在茶几上的那盆松竹,也绽放了愉悦的绿意。

  乐府澜庭约155.6㎡户型客厅5.1米超大开间

  南北通透,越大越通透

  阳台的下午茶,一个躺椅、一杯清茶、一本书,似乎每个人都幻想过这样的场景,站在宽大的阳台上,风景从不同的角度在弥漫,生活在每一寸风光里慢了下来。

  乐府澜庭约155.6㎡户型三阳台设计,南面观景阳台挑高6米,稳坐空中花园C位,阳光给予温暖与美好,我们渴望,家的每一个角落洒满阳光。

  乐府澜庭 难得(约)155.6㎡270°三面通透极致采光,拥抱充足阳光,主次卧朝南设计,用心照顾每一位家人,目前正首发在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锦溪南路与刘塘路交汇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1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