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4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强势围观!高品质大户型推荐 适合宜居优选的你

发布时间: 2020-10-21 08:28: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讲究生活品质的时代,家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安身之处,而是被赋予了更为广阔的意义,家,不仅需要满足基础的,居住需求、储物需求,更要能承载每位家人,关于理想生活的期待与思考,于是,大户型成为了更多人置业居家的青睐。

  大户型,才是大“室”所趋

  先生管擦地板与玻璃,打扫院子,收拾花木,给鱼换水,给帼帼一两块绿黄瓜或几个毛豆;并管上街送信买书等事宜。太太管做饭,女儿任助手;儿子顶好是三岁,既会讲话,又胖胖的会淘气。母女做饭之外,就做点针线,看小弟弟。

  ——老舍《我的理想家庭》

  生活大抵如此,人生进阶当有与之需求相契合的空间规划,容纳一家人的生活所需,这便是理想家的模样。可当让需要摆放和储存的物品越来越多,我们的可活动空间被逐渐剥夺时,当意识到房子的空间早已不能满足日常需求的时候,人们才猛然意识到大空间与高生活质量是直接挂钩的。

  毫无疑问,大户型才是最能兼顾生活与空间的户型作品。

  充足的空间不仅能够给予夫妻私密空间和二胎成长空间,也给父母提供了一个安逸舒适的居住环境,让理想生活有了载体。

  一步到位,房子永远不嫌“大”

  换房成本直线攀升,购房门槛逐年提高。人们很难再像过去那样,通过由小变大的慢慢更迭,来改善生活空间,因为过渡成本越来越高。

  并且买房程序的繁琐、装修过程的费时费力,都让“换房”这座大山越来越难爬。

  买大户型无疑成为了一步到位的选择。不管作为婚房刚需使用,还是为家人准备的改善升级,都是具有前瞻性的决策,对于长期居住的需求大户型更为合适。

  动线更合理,居住更舒适

  对于购房者而言,居住的舒适度是挑选户型的首要因素。

  就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小户型来说,为节约空间布局,公共区域与私人区域的空间往往会有交叉和冲突。厨房相较入户门和餐厅的距离也通常较远,加上面积大但狭长的客厅,会大大降低房子的使用效率。

  而大户型可设计空间的充足性让其实用性的优势大大加强。宽敞客厅+奢阔阳台的自由空间尺度和组合,合理的动线设计,释放了居家活动空间,也在无形之中提升了生活品质。

  

       

       一席宽境奢宅 礼遇幸福人居

  空间是衡量居住舒适度的第一标准,没有阔绰的空间,何以装得下天伦之乐?御锦豪庭以匠心臻筑的空间,无论是给予自己或家人,是“宽”待生活最好的境界。户型上,御锦豪庭129、142、160㎡做了全新升级,宽奢尺度、人性化的空间布局,充分洞悉您的需求,享受至宽无限尊崇,感受至宽无束人生。

 御锦豪庭约129-160㎡精奢宽境户型在售,详情点击楼盘主页查看。

参考价格:价格5700-650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湖天区锦溪南路281号(原507厂森林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540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