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2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一行莅临中环广场视察购物中心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 2020-09-19 09:16:13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8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步步高置业公司总经理李敬东一行专程来到怀化步步高·中环广场,就项目购物中心的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视察指导。

  图|现场考察

  怀化项目部总经理刘后成率项目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向王填董事长详细汇报了购物中心的整体规划和工程进度。

  目前购物中心已经部分出地面,主楼已经安装爬架。

  图|现场考察

  随后,王填董事长一行深入到购物中心工地现场,详细询问目前工程情况,并要求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工程计划加速推进购物中心的工程进度,确保2021年12月底如期开业。

  图|现场考察

  最后,王填董事长表示对步步高·中环广场购物中心能够按期按量施工有很大信心,同时也期望项目部和承建方充分发挥工程专业能力,保障项目工程进度按期、按量的完成。

  图 |效果图

  步步高·中环广场是怀化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怀化正中心,总投资60亿,总建筑面积约60万㎡,涵盖20万㎡购物中心、1公里主题商业街、150米超高层酒店、公寓写字楼、16万㎡高端住宅,是怀化集商业、商务、购物、休闲、娱乐、居住为一体的现代城市综合体。

  图 |效果图

  其中,步步高·中环广场购物中心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0万㎡,总投资达20亿,由上市公司步步高集团100%自持并运营。规划的业态包括10000㎡步步高生活超市、9个厅的IMAX巨幕影院、大型儿童业态、运动场馆、体验式消费等,目前已有超2000家战略品牌意向入驻,建成后将成为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预计将在2021年底投入营业。开业后至少解决5000人的就业,带来日均数万的人流量,这里将填补怀化商业空白,成为怀化中心全新高度的时尚购物地标。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488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迎丰西路与人民西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72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