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怀化军分区开展2020年度基干民兵新质力量比武

发布时间: 2020-09-16 22:30:56

来源: 边城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犀利眼神、连续翻滚、勇 猛追击……,一个个高难动作精准到 位、咄咄逼人。9 月15 日,怀化军分 区组织开展 2020 年度基干民兵新质力 量比武,来自12个县市区的69名新质 力量民兵骨干,围绕无人机操作、综 合救援装备操作、舆论法理斗争和心 理攻防情况处置3个课目竞相角逐。

在比武现场,3个课目的角逐同时 进行,参赛队员奋勇争先,观摩民兵 叫好点赞。“1 号选手准备完毕,是否 开始。”“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 下, 一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嗡”的一声,承载了用顺风4号箱装载重量5 公斤物品,飞跃到高空,迅速输送到 距离200米外为环形的目的地,投送物 资后返回起降点着陆,比武人员向裁 判员报告“投送完毕”,计时截止,经 最终落点计成绩。

无人机操作作为民兵新质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应急救援中发挥着 重要作用,无人机投送后,紧接着的 就是无人机侦察比武。现场,只见选 手迅速地完成飞行前的预先准备,然 后从 56 个目标中抽定 4 个侦察目标, 再娴熟地操作无人机前往航点目标 处,依次获取 4 个目标信息后迅速返 航,平稳落到指定位置,随后,比武人员通过手机微信自行扫描目标二维 码信息,并填报至预制的答题纸,裁 判员立即根据此次作业时间和目标性 质判定进行评分。

最动人心弦的科目要数综合救援 装备操作了,现场,民兵们个个精神 抖擞、严肃认真。来自鹤城基干民兵 黄伟在抛投器安装和发射时,发挥稳 定,一举投至目标点。记者了解到, 这些民兵中,有退伍军人、工人、企 业老板等,他们平时都有自己的工 作。今年以来,怀化军分区积极响应 全省基干民兵练兵大比武的号召,分 期开展基干民兵比武考核,通过层层 筛选,选拔出了此次参赛的优秀选手。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