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94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央媒省媒聚焦怀化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成效

发布时间: 2020-09-16 22:28:48

来源: 边城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3日至14日,全省“整治顽瘴痼疾,安全文明出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集中采访走进通道侗族自治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法制日报、湖南日报等10余家央媒、省媒记者组团聚焦怀化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成效。

采访团记者先后来到通道侗族自治县坪坦乡中步村、甘溪公安检查站、县溪镇进行实地采访。在中步村,寨口设置了专人值守的交通劝导站,设立“摩托车电动车共享头盔点”。当地移风易俗把交通安全知识写进村规民约,融入侗歌侗戏、琵琶歌、“三句半”,让交通文明出行深入人心。

每到一处,记者们均走近群众、居民进行深入采访。人民交通网记者李凌表示,当地道路交通有关做法很接地气,可操作性强,成效显著。湖南日报记者唐亚星表示,共享头盔、寨佬说法、鸣锣喊寨、交通管理联勤协作等做法很好,他们要好好深入采访,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宣传出去,形成可推广能复制的典型经验。

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市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彻底整治7类15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实现了2018年9月5日以来连续2年没有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2009年以来连续11年没有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良好态势。其中通道侗族自治县创造了连续17年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湖南纪录。2019年,怀化是全省唯一一个没有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市州,被省政府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