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5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红星美凯龙与葛洲坝地产合作 涉及商业地产开发运营

发布时间: 2020-09-14 10:38:4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中国葛洲坝地产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葛洲坝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桂桐生与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合作涉及全国范围内商业地产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合作拓展等领域。据悉,双方将在上海青浦区项目、合肥新站区项目和昆明五华区项目优先开展合作。

对于此次双方之间的战略合作,桂桐生认为,此次签约对提升葛洲坝地产在商业地产领域内投资发展、运营管理和营销推广等具有重要意义。车建新则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业务发展的共同需要,红星美凯龙愿与葛洲坝地产携手并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根据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报,该公司房地产业务新开工权益建筑面积59.12万平米,竣工权益建筑面积27.13万平米;实现权益销售面积22.49万平米(含参股项目),销售合同签约金额58.21亿元。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