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3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购房刚需者迎来“喜讯”!国家出台4大政策,买房不再难

发布时间: 2020-09-13 10:27:42

来源: 财富达人GO

分类: 政策法规


有房才有家,拥有自己的房子是很多人心中的愿景。自古以来,人们就对于房子格外重视,住在自己的房子里,幸福感和安全感倍增。但自改革开放以来,房价不断高升,买房子成了一件难事。但人们对于房子的重视却不减反增。

不仅仅是自己想要有家可回,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不买房不结婚在社会中已经普及,所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毫不犹豫地承担高房贷,只为拥有自己的房子。

几十年前,随着房地产的红利,房地产行业出现很多的投机者,他们通过买卖房地产赚了很多钱。在当时,房屋不仅被用作住宅,而且还被视为“投资工具”。从长期来看,这种做法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价格还是大幅上涨,买不起房的人越来越多,房地产空置率越来越高。还有业内人员表示:国内商品房已经达到了严重积压的程度,减少空置很难。

而随着“房住不炒”的主要基调,房价已经企稳,但大多数城市的人仍然为了买房而担忧,就算是自己努力工作上十年,也仅仅能凑够一个厕所钱。在我们的生活中,贷款买房已经成为常态。

而高房价却让人难以负担的起。为了缓解新购房者的压力,国家出台了四大“帮扶”政策,买房的人迎来福利啦!

贷款买房利率下调

现在能全款买房的人越来越少了,大多数是贷款买房,所以不可避免地和按揭利率挂钩,利率越低,需要支付的利息就会越少,自己的负担也相对减轻。

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购买“第一套房”的抵押贷款利率已连续六年下调,从2019年的5.92%降至5.24%。这似乎是一个小数目,但实际上,它可以节省很多钱。可以一个月少付几百元,30年的抵押贷款可以少付几万的利息。

购房补贴

购房补贴是指在你买房的时候,可以享受国家给予的经济补贴。但是,补贴的对象是符合国家规定的人口,即“高端人才”。

自6月以来,14个城市实施了补贴政策,但也有从学士到博士的分级补贴。学历越高,补贴越高。少数高端人才可获得上百万的补贴。

也正是这一政策的实施,促进了城市吸引才人,促进城市的向前发展。像是在南宁,对于高层次人才给予20-200万的购房补贴,符合条件即可申领。

专项扣除

很多人对专项扣除不太了解。事实上,2018年税制改革完成后,新增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和大病医疗等6项特殊扣除。

这对购房者有什么好处?当你购买“首套房”时,你可以扣除每月1000元的贷款金额,但只能扣除20年。即便如此,它仍能节省24万元的利息,这对“房奴”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对大家来说,房贷本就是一个很大的负担,每月能节省下1000元,可以说是手里多了一笔收入,减轻了自己的生活压力。

推进共有产权住房

共有财产住宅是什么意思?这意味着国家和个人共同拥有产权,一般是“对半分”或“三七分”,居民可以逐渐“赎回”全部房屋产权。这些房子的价格通常比较低,对低收入家庭来说是一项不错的福利。

总的来说,近年来,国家坚持“不搞房地产投机”的原则,积极调控房价。虽然部分城市的房价仍在上涨,但总体上已趋平稳。未来几年房价上涨的潜力有限,投机房地产赚钱的时代可能即将结束。

相信在国家对房价的不断调控和各种政策的帮助下,未来“无房族”买房的压力将会逐渐减少。对于这四大“帮扶”政策,你怎么看?

如果自己需要并符合要求的话,就赶快去申请吧!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