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9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金时花园升级新品,2万抵4万全城认筹中

发布时间: 2020-09-12 10:57:12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金时花园升级新品 全城火热认筹中

建面约133-220㎡准现房湖景大宅

2万抵4万

建面约55-112㎡临街商铺

2万抵5万

尊属车位

1万抵1万5

传世大宅 悦人生美好

低密空间 享奢华品质

好的居所,不是冷冰的材料摆设,而是空间、景观与人的和谐共生。对户型的解读,也不应停留在图纸的呈现和静态的陈列,而是看它如何承载更多生活的想象。

金时花园2期建面约133-220㎡准现房湖景大宅,将空间尺度与美好生活线性叠加,实现功能与尺度的双重进阶。

1.餐客一体 美好生活场所

一个更关注生活的客厅,应该将不同角色的生活场景纳入思考,如何让客厅成为家人真正的生活场所,是户型设计的核心命题。

金时花园超宽餐客厅相连设计,大面宽短进深带来通透采光性和高居住舒适性,它可以是朋友聚会时的开敞Party场所,也可以是一家欢聚的主场地,宽敞的空间,放得下一家人的美好回忆。

餐客一体的开放式设计,减少了墙面的阻隔,让空间更为宽阔,同时保障各个功能空间的完好互动,连接L型厨房与玄关,丈夫下班回家,妻子厨房备菜,时不时传来客厅中爷爷奶奶与孩子的笑声,让家处处充满烟火气息。

2.阳光人居 幸福暖阳演绎

阳光对生活的很重要性不言而喻,房子不通风、光照不理想,会使家人的健康大打折扣。金时花园实现了极致的采光与通风,明厅明厨明卫明卧设计,让烹饪、玩乐、沐浴都是一种阳光清风间的生活畅享。

全屋飘窗,双阳台设计,最大面270°采光面设计,最大化溶解了家与自然的阻隔,贯穿全屋的光线创造了朗阔舒适的空间感受,父母可以在阳光下看书读报,孩子可以在阳光满溢的卧室温书复习,每一个家居都洋溢着阳光的味道。

3.私人卧室 家人静谧世界

卧室作为私人空间,承载更多的是尽兴自我的功能,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往往对卧室有着更高的要求和讲究,金时花园3-4房设计,朝南向布局,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都可以根据不同阶段的需求,获得更好的居住体验。

卧室的飘窗设计,不仅能引光入室,还能多维度赏景或装饰成阅读空间、休闲区等,让周末的时光更加慵懒惬意。

金时的户型设计,更多的是一次对“家”的解读,“家”不仅是居住的容器,更是情感的载体,是久经淬炼后的一处心灵归栖地,金时花园将对居住的空间探索,构筑城心名仕的理想生活。

住金时 成就富贵人生

建面约133-220㎡准现房湖景大宅、尊属车位

建面约55-112㎡临街商铺 全城火热认筹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天星东路(体育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0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金时花园楼盘信息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08063.html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