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2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那些年,我们在怀化看过的灯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23:17:48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中国传承千年的赏灯习俗中,有一个地方的彩灯文化最负盛名,他们早在1989年就走出国门出展新加坡,被新加坡官方誉为“天下第一灯”小麓说的,就是如今誉满华夏的

——四川自贡灯会

•新加坡主办当局赠送“天下第一灯”锦旗

在自贡,每年都会举行,盛大无比的国际恐龙灯展,无数游客慕名而来,只为一睹“天下第一灯的风采”

但是对于远在怀化的我们来说,因为自贡灯会是在新年期间举办,且两地之间的旅途并不便利,许多人一直无缘观赏

•自贡灯会

为了让怀化人也能在自己家里,就看到“天下第一灯”的风采,从2018年开始,岳麓青城,将自贡灯会带进怀化

第一届:熊猫灯会

2018年6月底,怀化熊猫灯会的亮灯仪式在岳麓青城举行。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以卡通彩灯的形式展现,十余组各具特色的熊猫灯引来万人打卡。

现场有人拍照、有人合影、有人录像,一夜之间熊猫灯会刷遍怀化人的朋友圈,承包了无数人暑期的欢乐夏夜。


•亮灯仪式现场人潮涌动

第二届:恐龙灯会

2019年11月,一场更为震撼惊艳的灯会升级而来。同样聘请四川自贡团队打造,并在主题上采用自贡的另一大特色——恐龙。

十余组特色彩灯高低错落搭配,恐龙精美的造型和磅礴气势得以完美彰显,生态火山、参天乔木、各品类恐龙,构成一座五彩缤纷的史前光影丛林。

如果以上两场灯会,你都没看过,不必遗憾,看过了也没关系,因为接下来的这场灯会,绝对不容错过!

第三届:华夏盛世灯会

华夏盛世灯会即将在2020年9月25日举行亮灯仪式,敬请拭目以待。

主题回归古典中国风元素,以秦、汉、唐、宋、元、明、清,中国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7大王朝作为设计蓝图。

秦长城、大明宫、圆明园这些只能在脑海中追忆的文明标志,经自贡巧匠们的还原,即将以彩灯的形式展现。

展出的所有彩灯均为现场制作,耗时近120天,力图打造一场最震撼、华丽,令人难忘的光影盛宴。

•示意图

更多精彩▼

亮灯仪式当天,怀化首届美食博览会开放,百品千种本土经典美食、口碑老店这里一站式尝遍。

这里还有连续9天不重样的舞台演出,人气沸腾的星光集园。

届时大型彩灯展,吃喝玩乐购,一场国潮风的大型狂欢节伴你度过整个国庆黄金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南环路与湖天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9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岳麓青城楼盘信息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7789.html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