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消息称恒大宣布“金九银十”单月销售冲击1000亿

发布时间: 2020-09-09 10:40: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7日消息,恒大于9月6日召开集团营销大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据悉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宣布,自9月7日起至10月8日,恒大将开展新一轮促销活动。

其中,期内恒大全国楼盘将实现全线7折销售。许家印还称,“金九银十”两个月,恒大单月销售额要冲刺1000亿元。

同时,恒大将下放权限,给予恒大总部和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另外,恒大将加大推新货力度,包括开盘40多个新项目。

另据了解,恒大在今年2月13日起宣布旗下全国所有楼盘实施网上购房,并推出史无前例力度的购房促销活动。

此前8月31日,中国恒大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副主席、总裁夏海钧透露,今年下半年恒大还有9000万平方米的可销售货量将推出市场。

其称,按照公开的全年6500亿销售目标,9000万平方米可销售货量里面去化37%,就能完成全年目标。

数据显示,2020年1月份至8月份,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人民币4506.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1.8%;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934.3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约42.9%。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