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9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怀化崛起一座新地标 总价27万起 期待吗?

发布时间: 2020-08-22 05:19:34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进入8月,怀化不少新盘展露头角积极入市。近日,城南版块乐府澜庭驰远华府,湖天开发区天富瑞景苑等新盘案名相继出炉,引发众多关注,本周,城中区域又迎来新成员——北辰国际,那么,北辰国际产品有何特色?毛坯将会卖什么价?有哪些户型?都是关注的焦点!楼盘网为您一一揭秘!

北辰国际项目位于怀化市中心,迎丰中路与湖天北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汽车西小学、迎丰公园、市政府等,周边一公里教育、医疗、尽管、休闲购物等资源配套一应俱全。

北辰国际总建筑面积4.7万方,集大型商业与高端品质公寓于一体,建筑外立面采用中空LOW-E玻璃幕墙,高档醒目,是怀化市中心地标级建筑物。建筑内部采用近10米挑高双大堂设计,比肩五星酒店的气派;酒店式物管服务,非凡生活格调;产品功能齐全,空间灵活百变,宜商宜住宜办公,是市面罕见的全能型投资公寓,准现房产品,可实景看房,是稳妥投资不二之选!

怀化核心地段,左右皆是繁华

项目地处老城核心商圈,城市核心双轴;位于湖天大道与迎丰大道黄金十字交汇处;距离怀化市;

名校 三中旁,锦溪小学一路之隔

项目毗邻怀化市第三中学,该校师生近7000名,是省内有名高质量教育实验中学!同时与锦溪小学仅一路之隔,丰富的教育资源与强劲的校园消费力,必然无限商机。

坐拥城央 公园,尽享自然生活

地处城市繁华核心商圈,全城最大的景区公园——迎丰公园就在家门口。绿色天然氧吧,健康呼吸,心情愉悦,推窗即可见景,悠然生活举步可享。

全资源 生活配套,投资自住两相宜

周边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怀化市中医院、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央广场、华盛堂百货、佳惠百货、维也纳酒店等汇聚于此,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

4.7万㎡商业综合体,一体化运营

项目集大型商场和公寓为一体,artdeco建筑风格,全玻璃幕墙设计。总建面约4.7万方,共29层,其中1-4层为大型商业,实行整体规划、招商、运营,打造成一个怀化新型商业地标。

总价27万起,小投资快收益

项目建面48-99㎡精奢户型投资自住两相宜,任您随心选择!总价27万起,投资门槛低,投资小,收益快!市场同等面积公寓租金收益约在1500——1700元/月,若照此收益粗略估算,投资27万的精奢户型,仅需14年即可!年回报率高达7.1%!是银行存款年回报率的4倍多!

户型鉴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迎丰中路与顺天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4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