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80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前5月拿地分化:土拍狂欢、销售回升背后冷静的万科融创

发布时间: 2020-07-20 11:33: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夏至将至。升温的不仅是气温,还有全国土拍市场。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内土地市场先是大范围停拍延期,再到出现小阳春,然后持续升温、一夜入夏。百亿土拍已经越来越常见,杭州、南京、厦门、福州、东莞、成都等二线城市频出,北上广深则加速上新,连两百亿的土拍门槛亦偶有探及。

大大小小的房企出现在各地的土拍现场。有人单枪匹马,更多人求合作共赢;或轮番举牌,或静观其变——疫情导致多地土拍堆积了更多优质地块,有了选择的房企们开始货比三家、择优而从。

在“面粉”涨价的背后,碧万恒等头部企业有意无意避开了,如一向作风进取的融创甚至将拿地销售比减少了七成,反而是低调已久的行业蛰伏者们纷纷亮出了“王炸”。

单就第二季度,前有“蒙娜丽莎”般朦胧的上海泰鸣贸易有限公司以103.6亿元拍出厦门新,再有龙光集团116亿力压央国企联合体、从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手中捡漏前海宅地,最后是年销售约200亿的合生创展在十天内以180亿豪掷北京四环不限价宅地。再往前,算上香港置地联合体310.5亿元拿下的“”上海徐汇滨江西岸金融港地块,今年的百亿已有四宗。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