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8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怀化建鸿达鸿都|佳源物业,护航高品质舒心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7-18 21:28:17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理想生活,代表的不仅是物质的丰富,还有生活的温度。建鸿达·鸿都携手国家一级资质佳源物业,将人文关怀定格在社区的每个方面,用细节服务启幕有温度的生活万象。

佳源物业

星级物管臻心服务

佳源物业成立于2000年,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会员单位,连续六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秉承“用心服务、共筑美好”的服务宗旨,围绕客户需求,全面推行“佳优生活”服务体系,开展全龄化、全方位的延伸服务和定制服务,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居住价值、人文价值的幸福社区。

网络图

佳源物业深耕城市20载,在管项目124个,遍布全国40多个城市,服务超100000户业主,集物业服务、家庭服务、维护保养、房屋租售、商业零售等多种经营于一体,服务大型住宅、商住综合体、写字楼、企事业单位等各类业态。

网络图

2012

成为嘉兴首.家世界金钥匙联盟服务企业

2014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

2015

“中国金钥匙服务精选物业”称号

2017

“金钥匙联盟品味·品位服务奖”

2018

“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29位

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第33位

2019

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2020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35强

多维细化服务

360度专业呵护

家并不是钢筋混凝土的简单堆砌,而是从进门开始享受的贴心服务。佳源物业从“智慧悦家、幸福安家、健康乐家”三大方面出发,在智慧体系、客户服务、个性化服务、社区活动等方面不断深化服务细节,构筑精细化服务体系。让每一位建鸿达·鸿都的业主都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

数字凝练服务深意

打造缤纷生活

经年沉淀,佳源物业把日常基础服务中的一点一滴,提炼出蕴于细节的差异化服务理念,以五感——听觉、触觉、视觉、嗅觉、味觉;六保——保安、保洁、保绿、保修、保长者、保学童,全方位关注业主体验。

佳源物业倾力打造社区会所,可以根据业主需求,为其提供多样化的特色服务。设立4点半学校,解决小业主的安全和健康问题,兴趣课堂开设技能、兴趣培训课程,培养小业主的兴趣、爱好;爱心慰问为老人组织各类节日活动,从细微之中,以竭诚服务,营造社区归属感与认同感。

生活之美,起于本心,落于微末。作为建鸿达地产首入怀化打造的高端人居,建鸿达·鸿都携手佳源物业提供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温馨自然的周到服务,创造温馨、舒适、便捷、安全的居住环境,护航高品质舒心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顺天北路以东北环线以南岩门公园以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9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对怀化建鸿达鸿都楼盘信息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113981.html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